沐铟3-04

叫我阿右。

得知这件事情,昨天晚上哭了出来。内心感到屈辱,委屈,愤恨,痛苦。叶修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全职高手是这么好的作品,他最痛恨被别人消费,被利益数字取代,可是现实是他被消费了。被这个快餐式,审美底下的社会消费了。翻拍电视剧的人没有想要尊重这部作品,尊重这个人物,他们只想要赚钱,所以找了个完全不适合,没有演技,空有一堆脑残粉丝的人来演叶修。我想起了盗墓笔记,曾经我那么喜欢吴邪,可是现在别人说起盗墓笔记我就想吐。叶修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就好像他真实存在在另一个世界一样,我多么希望这个世界不要这样对待他,他的诞生然后无数人受到鼓舞,为之感动。但是仍旧没逃过这样的下场,我看着微博里一群欢天喜地的喊着杨洋=叶修的人,好像看见了不久之后人们提起叶修必定要说道杨洋的景象。那简直和吃屎一样恶心难受,忍受不了微博上的气氛,关掉了,没想到今天打开微博,推送就是杨洋饰演叶修……
我想就算蝴蝶蓝说过,原著永远都是书,但我也不想看到这个角色被别人这样随便的使用,他不是虚拟的,他在我心中是真实存在的。越说越伤心,算了,我想真粉都不会承认的。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