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叶乐】作死夫夫的日常1:出轨整蛊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被自己蠢死了,不小心把这个删了!好不容易攒够五十个小心心!!!!

————

  01.出轨整蛊不成反被整

 注意事项:

1.人物OOC预警,实况主叶修Xup主张佳乐

2.整蛊预警,玩梗来自油管主Sebasdion夫夫。

  “老叶……我有件事……想和你说。”说这话的时候,张佳乐坐在床边捏着枕头,眉头皱得死紧,任谁都能看出他的纠结。

 

  然而他说话的对象正在旁边叼着烟打着游戏,连头都不转过来,心不在焉地回道“说呗。”

 

  这轻描淡写地一句话让张佳乐一阵火大,他把枕头往床上一丢喝道“你给我转过来!”刚刚犹豫的神色消失得无影无踪。

 

  听张佳乐的语气似乎自己不转过去他就要扑上来谋杀亲夫了,叶修不得不把屁股底下的转椅转了一百八十度,面向他“什么事?”他取下香烟,吐了口烟圈。

 

  张佳乐的脸色立马又收回到踌躇紧张的温吞样子,带着些忐忑盯着叶修“上个月你不是出差吗?有个周五晚上,孙哲平约我去酒吧玩,我觉得你不在挺没意思的,就一起去了。”

 

  叶修听着觉得头上有种隐隐发绿的预感,不怎么期待地问“然后呢。”

 

  这下张佳乐更沮丧了,他垂下头,声音几乎低不可闻“然后我没注意……就……和他亲上了。”

 

  “…………”尽管有预感,但当真相来临的一刹那,叶修仍旧眼前一绿,他深深地吸了口烟,望着张佳乐低得只能看到璇儿的头顶,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站起身“我去上个厕所。”

 

  张佳乐面如死灰地看着叶修步履踉跄地走向卫生间,门关上的一瞬间,他捂住嘴巴倒在床上,肩头颤抖个不停,好几秒过去,才有压抑的诡异的笑声从枕头下传出来,只见他憋笑得眼泪都挤出来,脸颊通红,害怕叶修出来之后看见,他又坐直起来努力深呼吸,努力憋笑,几次失败,没忍住还是噗嗤笑出来,不得不死捂住嘴。

 

  实际上这是张佳乐计划的一次整蛊,他和叶修都是某站的up主,叶修是游戏实况主,他则比较杂,游戏实况也有,攻略教程也有,还有一些生活上的娱乐视频,反正什么好玩就拍什么,他和叶修的情侣身份在网络上也是公开的。

 

  两个月前站内发起的一个整蛊话题引起一堆up主的狂欢,各式各样的整蛊把张佳乐逗得发出猪叫一样的笑声,同时他也起了整蛊叶修的心思,为了增加可信度,一个月前叶修出差时他还和孙哲平一起出去玩,当然没有亲吻,他提前和孙哲平录了个声明视频为证,对于整蛊叶修这件事情,孙哲平无条件支持,做好了一切准备的张佳乐,在今天叶修到家之前就打开摄像机,把它们分别藏在门和窗后面,为了录下叶修的反应,他真是好一阵紧张,好在现在进展很顺利。

 

  想到刚刚叶修便秘一样的脸,张佳乐就笑得停不下来。听见洗手间传来声音,他估计叶修要出来了,搓了搓脸,整理了一下情绪。

 

  “咔哒”叶修打开门走出来,脸上同样有些灰败,他的烟已经熄了,坐到张佳乐身边,摆出一副准备好好谈谈的架势。

 

  张佳乐一面憋笑一面故作痛苦,实在是很难受,于是他干脆先开口了“老叶,我真不是故意的。”

 

  “那天我们都喝高了,我把孙哲平认错了,清醒过来的时候才……”

 

  “扯平了。”叶修打断他说道。

 

  “什么?”张佳乐愣了。

 

  叶修好像彻底回过神了握住他的手“我说我们扯平了,我原谅你。”

 

  “什么扯平了?!”张佳乐一脸懵逼,同时也感到脑袋隐隐变绿的预感。

 

  叶修一手拉着他的手,另一只手安抚地摸着他的小臂“我不追究你亲错人的事,你也忘记我和黄少天在这里睡觉的事。”

 

  “黄少天?!!!!”张佳乐噌地站起来,感觉自己炸出一个炸弹“在哪里?!!”

 

  “就在这儿啊,我们床上。”叶修一脸坦然。

 

  张佳乐顿时感觉和吃了屎一样恶心,他狠狠甩开叶修的手“你把黄少天带到我们床上?!!!和他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就做我们平常做的事啊。”叶修耸了耸肩“亲亲嘴啊,打打飞机啊,你怼我,我怼你这样。”

 

  “卧槽!”张佳乐手里的枕头一点不留劲儿地往叶修脑袋上扣去,他整个人像被点燃的炮仗一样,噼里啪啦地到处乱炸“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我他妈和你开玩笑呢你丫还真让我逮住你出轨啊!卧槽你大爷!我早就知道你和黄少天有一腿!丫个猪嘴成天机关枪一样吧嗒吧嗒的你还亲的下嘴!”

 

  叶修一边招架张佳乐的枕头攻击一边还欠欠儿地回嘴“怎么亲不下去啊?你这嘴和颗大手雷一样我不也亲得起劲儿吗?”

 

  张佳乐气的浑身直抖“你真他妈不要脸啊!”他拿起手机咬牙切齿地打开qq

 

  叶修拿脚趾去撩他大腿“干嘛呢?咋打着打着不专心了?我要起诉!”

 

  张佳乐杀气十足地瞪了他一眼“我要警告黄少天这条狐狸精!真他妈能!勾搭你这么个不要脸的货!”

 

  叶修赶紧去抢他的手机“诶诶诶,别呀别呀。你骂了他下次我就不好约他了。”

 

  “你脑残啊!还约?!”张佳乐听言果然手机一丢,捡起枕头往叶修身上一跨直接坐他腰上,拿枕头闷他脸“我让你约!你他妈敢再约我剁了你这没用的玩意儿。”

 

  叶修挣扎着拿手去挠张佳乐的腰,相处多年两人都知道对方的弱点在哪里,张佳乐被挠得浑身无力也往床上倒去,被叶修一个翻身压在身下,揪着脸亲。

 

  张佳乐气得要命,挣扎着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躲着叶修的嘴“把你那张脏嘴拿远一点儿!脏死了。”

 

  叶修一边乐一边一口一口吧唧吧唧地亲他,糊得张佳乐满脸口水“笨蛋!我整你呢。”他亲了亲张佳乐的眼睛。

 

  张佳乐浑身一僵,终于想起来自己最开始才是整蛊的一方,他瞪着自己上方的叶修,叶修那张气得人牙痒的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骗你的,没和黄少天滚床单。这床就和你滚过。”

 

  都已经是情侣好几年了,张佳乐依旧没出息地能因为叶修的一个笑容脸红耳赤,他气愤地推他“我才不信你!”

 

  叶修严肃地坐起来“真的,我刚刚去卫生间录了。”

 

整蛊之前一般都会录整蛊声明,以证明这是一时兴起的谎话,张佳乐心里松了口气同时好不甘心。

 

叶修已经点开自己之前在卫生间里用手机录的视频

 

视频里叶修坐在马桶盖上,手机对着下巴,简直是传说中最不忍直视的直男自拍角度,也亏得是叶修才能拍出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这个人整就一大写的嘲讽,只见他似笑非笑地对着镜头

 

  “乐啊,真不好意思。难得你给我准备了这么大一个惊喜,但是我看见摄像头了。”说着他笑出来“下次记得把摄像头藏好,么么哒。”对着镜头叶修飞了一个,欠揍的要命

 

  “哦,对了。为了感谢你,礼尚往来嘛,我也整你一次,先说好了啊,黄少天和我是清白的,信了是小狗。”

 

  视频结束了,叶修捏着张佳乐的脸“快!学狗叫!”

 

张佳乐郁闷地张嘴作势要咬叶修的手,叶修赶紧收回去,谁知道张佳乐还不罢休,发力把叶修狠狠一扑,扑到床上,按着叶修的肩膀憋红了脸,破罐破摔地叫“汪汪汪!”然后在叶修的笑容里低下头去咬他的肩膀。

 

  叶修摸着他的脑袋“唉,我家乐乐真乖。”

 

接下来的内容就不可描述了,视频上传到某站,站内粉丝都急得抓耳挠腮,咋就黑屏了?

 

“求后续啊啊啊!乐乐是不是被叶神啪啪啪啪啪啪了?!”

 

“前面你猜得没错,被打屁股了,肯定的。”

 

“就是不是用手打的。”

 

“污污污污污污污!”

 

“黄少:EXO me?关我什么事?”

 

“孙哲平助攻MAX(๑>؂<๑)”

 

“没人忘记这是个整蛊视频吧?乐乐就这么被反整了,喜闻乐见233333。”

 

“求更多整蛊啊!!!!求叶神整蛊乐乐!我要把乐乐被点了炮仗一样的枕头十三连击做成鬼畜视频!”

 

“支持前面的!做好留AV号!”

 

就这样,在一片欢乐的气氛里,某条“我一定会整回来的!”复仇弹幕默默飘过。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