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一个喜欢爆豪的绿谷的心路历程

一个喜欢爆豪的绿谷的心路历程
看文需知:
1.短到十秒就能看完。
2.来自我对绿谷出久先生的心理侧写
3.极其可能OOC。
*四岁以前:小胜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胜很勇敢,被蜜蜂蜇了也没哭。我要向小胜学习,变成勇敢的孩子。才能像欧尔迈特一样变成最强的英雄。我最喜欢小胜了,和小胜一起最开心啦。
*四岁——十岁:虽然我是无个性,历史上也没有过无个性的人成为英雄的个例,但是也没有人验证过无个性的人不可能成为英雄啊。所以我还是有可能成为英雄的,就算可能性很小,我也想成为像欧尔迈特一样拯救别人的大英雄。小胜才是笨蛋,欺负别人才不是英雄所为。
*十一岁——十五岁:论头脑我也没有比小胜差到哪里去,总有一天,我成为英雄了,说不定也会成为小胜的伙伴,说不定说不定小胜就不会再看不起我了,会觉得废久也是有点用的,我还有可能在任务中帮上他的忙。毕竟他有时候太冲动了,我可以帮他考虑得更详细清楚一点。不过小胜真强啊,如果成为英雄的话人气一定会很高的,他的个性很适合战斗啊,头脑也不差,虽然性格很差,但是对于英雄来说,有特点的性格很容易成为热点,人气上升啊。嗯……真伤脑筋。

*十五岁之后:虽然很幸运地遇到了欧尔迈特,很幸运地被赋予了个性,很幸运地进入了雄英高中,很幸运地实现了成为最棒英雄这个梦想的第一步,但是因为太过幸运了,总是有一种这份力量不属于自己的心虚感。即使如此,我还是会好好地使用这份力量,我要用这份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成为像欧尔迈特一样的英雄。就是有点对不起小胜,总觉得自己像开挂一样很不公平。尽管不可否认的是,有机会能够追上小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比起欧尔迈特,小胜是离我最近的目标,想要比小胜强,想要做到让他无视不了我,想要成为他重视的对手,或者伙伴,或者……他真的长得很好看……

*十五岁的某个夏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小心梦见和小胜打架,把小胜压倒了!还做了很过分的事情!!!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啊……要是能够和小胜在一起就好啦……

*在一起之后:嘤嘤嘤好幸福,小胜好可爱。虽然还是性格很差,但是很可爱。虽然有时候还是很笨蛋,但是很可爱。想和小胜一直在一起,想和他一起组队完成任务,想压倒小胜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初夜过后:靠……!因为打不过小胜被上了……!男人的自尊心……啊啊啊啊总有一天我要上了小胜!!!!!

————
*一个爆豪与绿谷出久交往前后的变化

交往前:臭书呆子!看见就想炸死,碍眼死了,挡路!

交往后:废久!看见就想干晕,碍眼死了,心烦!

顺便一说:因为绿谷出久的肌肉越来越壮实,实力越来越强,眼看着形象越来越有往欧尔迈特发展的趋势。爆豪胜己看见他就有种可能被反攻的危机感,对绿谷出久不可言说的烦躁感日益加重。

——
本来想开个车。觉得刚刚上路就开车不太好,先走走铺垫铺垫吧。车是一定要开的。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