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爆豪君与他的男朋友2:拥抱

爆豪君与他的男朋友2
食用注意⚠️:
1.梗来自敦君与女朋友
2.胜出向,全员ooc
3.胜出交往及两人相爱前提。

4。爆豪君与男朋友1
 ——
 “小胜,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吗?”
 “一大早的别挡在我前面恶心我,滚开!”
 ……今天的A班,依旧有暴揍爆豪的冲动。
 “出久君,你和爆豪君明明在交往,他对你这么过分,你不在意吗?”对爆豪胜己最为不满的绿谷亲友团代表丽日御茶子凑了过来
 “嗯……”绿谷整理了一下思绪“与其说不在意……不如说习惯了吧。我和小胜从小就在一起,他的性格就是这样,也不能勉强。虽然别人看起来挺讨厌的,但有时候我觉得还挺可爱的。”
 绿谷又开始了……御茶子后悔展开这个话题,绿谷身为一个合格的爆豪吹,可以把人吹得打心底怀疑自己认识的是不是假的爆豪胜己
 “小胜虽然脾气不好,但他很强,很可靠,头脑很聪明。而且……很会照顾人,很细心,也很愿意帮助别人。不管作为英雄还是男朋友,都很优秀。”
 “啊哈哈……爆豪君真是被深爱着啊……”御茶子感慨道
 绿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要是我能更优秀一点就好啦。”
 “出久君已经很优秀啦。”御茶子真诚地说道
 绿谷绽放出温暖的笑容“谢谢你,丽日。”
 “咔嚓”笑容定格在手机画面上
 “爆豪……真是够了。”目睹这一切的切岛再次感觉到好友的无可救药。
 ————
 一个难得的,放学一起回家的日子。
 早上爆豪光己特别叮嘱了爆豪胜己,晚上邀请了绿谷引子和出久一起在爆豪家聚餐,所以爆豪胜己放学要和绿谷出久一起回家,
 “小胜!让你久等了,我已经把资料交给老师了,我们可以走了。”难得一起回家,绿谷出久兴致高昂地迈着愉快的步伐小跑过来。
 爆豪胜己一脸嫌弃“废久!炸飞你哦!别靠近我,离我远点!”
 被嫌弃的出久粘上去“离太远不就不能牵手了吗?”他挂着显得有些傻气的笑容凑过去搭住爆豪的手臂
 爆豪眉头倒竖,一脸不爽,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甩开出久。
 “小胜,今天的体能小测你的记录有没有刷新啊?我好像都没什么进步,不努力一点的话,感觉会被别人甩在后面啊……A班的大家都很强。”跟在爆豪身边走着,出久的话唠模式就这么打开了,嘀嘀咕咕地说着话
 “啧!强个鬼啊!一群垃圾!我分分钟……”正放着狠话的爆豪突然一顿。
 他的目光不小心落在了和自己挨得很近的出久脸上,出久一脸认真地听着他说话,那双大得占据半个脸的眼睛闪着憧憬的光紧紧盯着自己,甚至可以借着夕阳看见自己倒映在他眼底的身影。
 在反应过来之前,爆豪胜己已经忍不住向前把他一把抱进怀里。该死的废久,眼睛长那么大有什么用?真是废久,净长些没用的东西。
 小胜……今天意外的热情呢……被紧紧抱住的绿谷出久心里飘忽忽地想着,拥抱的热度让他的脸也极速升温,变得粉红。他想了想,还是偷偷抬起手,反抱住小胜。拥抱什么的,真是太美好了。
 可惜美好持续不到两秒就被打破了“废久!!手放哪儿呢!!!!”在爆豪胜己的咆哮声中,出久毫无悬念地被炸飞了。
 “啊,被发现了。”一脸可惜的出久望着爆豪胜己光速飞走的背影叹了口气“小胜肯定又要别扭一段时间了。”
 

——
来自作者:
好想写他们赶紧爱爱啊哈哈哈哈哈
总之这个梗很有爱的桥段都想写写
有人喜欢的话就谢谢了
不喜欢不勉强啊。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