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胜出」被黏在一起的两人1

「胜出」被黏在一起的两人1
食用注意:
1.(つД`)ノ设定胡扯,角色ooc
2.请给我留言评论(土下座


——————

“小胜!至少你听我说一下我的计划,不然这次测试会不及格的。”绿谷在他身后紧追不舍。

“管你去死!别追过来!”有时候爆豪真的有点怕绿谷出久,不是害怕,是烦到怕。这个人怎么能像鼻涕虫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从小到大简直跟被终身绑定的挂件一样。

想到这爆豪打了个冷战,暴躁地转过身吼一句“你要是敢跟过来,我就炸死你!”话刚说完,那坨绿色毛绒绒的物体就迎面朝爆豪胜己飞来,爆豪胜己躲都躲不开。

“卧槽!!!”“啊啊!!”两声惨叫。

————

“是这么回事,绿谷君好像觉醒了新的个性。”

“啥?!!!”“什么!!!!”两张同步的惊吓脸对着恢复女郎。

比起两人夸张的表情,更引人注目的是他们亲密的姿态。这两个人大概从出生开始都没有靠这么近过,两人之间距离为零。绿谷出久的双手紧紧环着爆豪胜己,爆豪胜己双手死命按着绿谷出久的脑袋。

从刚刚爆豪胜己莫名其妙的被飞来横久贴在脸上之后,他们两个用尽各种手段都无法和对方分开,在被送过来之前两人已经扭打了好几回了。

“呃……是这样的。社会上也有过拥有两种个性的个例,不过你比较特殊,第二种个性这么晚才觉醒。大概是憋太久了所以一次性反弹变得太强大了吧,连自己都没办法控制。”在爆豪胜己面前,恢复女郎不好说one for all的事情,她朝绿谷出久挤眉弄眼“我看过你的资料,你的母亲,个性似乎是吸引一类的能力吧。”

绿谷出久点了点头“是。能够吸引一些小东西。”

“那应该没错了,你的个性应该是遗传了你的母亲,而且变得更强大了。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有时限的,毕竟是第一次觉醒,你多试验几次,试着自己停止发动吧。”恢复女郎慈祥的微笑着推荐。

其实自从恢复女郎判断这是属于自己的个性能力之后他已经尝试了好几次,但是都没有停止个性的感觉。新生出来的这个个性,比One for all更不像属于自己的东西,无法控制,而且还有另一个人一直在干扰自己。

“你他妈!废久你他妈还能再废一点吗?!!!个破烂垃圾个性觉醒还要粘上我!快点停止发动啊蠢货!!!”边大吼边扯着绿谷的脑袋一个劲推搡的爆豪让绿谷耳朵都要炸了。

“小胜!我也想停止!但是我做不到啊!”

恢复女郎呵呵笑看他们“如果是个性的问题的话,可以找相泽老师帮你们解除。”

“相泽老师!”因为突发状况而脑子短路的两人懊恼怎么没有想到这个。

“现在就去找橡皮头!”爆豪一秒钟都不想和绿谷粘在一起了。

“欸欸欸!等会等会!”绿谷使劲按住他“我们现在这种情况,如果想要移动的话,要先计划好姿势和步子,互相配合。”他们刚刚被送过来的时候是在地上扭作一团被A班的大家齐心协力运过来的“考虑到抱在一起行走的速度和效率会很低,最妥当的方法就是我背着小胜。”

“哈?!!!!”爆豪青筋暴起“凭啥你背着我!你脑残了吗!我一个人就可以拖着你这个废物走出去!”他挣扎着要往门口走

而绿谷也铁了心地圈死他,死死不放他走“不行!那样走绝对不出两步就会摔倒的!”

“你给我放手你个死书呆!喂!忍着恶心和你粘在一起就够想死了,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我也不想和小胜粘在一起啊!”

眼看两个人又扭打起来,恢复女郎叹了口气。“算了,你们真是。我去叫相泽老师过来,你们在医务室先休息一会儿,不可以在这里面搞破坏哦。”

绿谷喜出望外“谢谢!!”

爆豪不想和绿谷以这种羞耻的姿势被别人围观,切了一声,终于消停了。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