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背入式2

食用注意:
1.这章开始剧情变得傻吊起来,写的我笑死了
2.设定胡扯,角色ooc
3.请求大家给我留言评论谢谢(土下座
4.前文:1.新个性٩(˃̶͈̀௰˂̶͈́)و
——

 然而,在相泽老师过来之前还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两个人要 一直抱在一起吗?

 “喂!废久!你转过去试试!”爆豪先出声道。让他一直保持着抱着绿谷的脑袋的姿势真是不爽
 
 “那你靠一下墙,我试一下。”绿谷努力扭转着身子,现在他们两个之间好像有着强烈的磁力互相吸引,如果只是单纯一方用力的话,另一方也会被牵着走。所以需要两边往相反方向用力。

 “闭嘴!不用你说!”爆豪背抵着墙,手抠着墙壁。现在他们两个的姿势真是别扭到死,绿谷紧紧抱着他,脑袋靠在他胸前,不用凑近都能感觉到他那头卷毛毛绒绒的触感,惹得爆豪想打喷嚏。

 绿谷一边蹭着爆豪,一边一点一点的转身,保持着两个人的身体接触面积刚好处于个性要求的极限。

 蹭到一半爆豪就受不了了“你丫是不是故意的!能不能他妈快点!别老在老子的鸡八上蹭来蹭去!”

 绿谷被他直白的话说得满脸通红,他当然也有注意到这点,但是这是不可避免的啊“你以为我想吗?!没事长那么大干嘛!”

 很久没被绿谷这么气急败坏地呛声,爆豪一阵火大“像你?!豆芽菜那样!什么用都没有!”

 “谁说像豆芽菜了!你又没看过!”涉及男性尊严,绿谷一生气,竟然一鼓作气转过去了。

 只是转过去之后的场景感觉更尴尬了,绿谷被爆豪从后面抱住,背紧紧贴着对方的胸膛。最尴尬的是,原本因为面对面还能不直接接触的胯部,现在通过这个姿势,紧紧地贴合在一起。

 爆豪的大物件被这股强大的吸引力被迫嵌入了前方柔软弹性的臀缝间……

 “卧槽!!!!!你!!!!!”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我的错!是小胜让我转身的!!!!”

 一时间一个大吼一个捂着脸大叫。

评论(9)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