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胜出】捕捉爆豪胜己[番外]

【胜出】黏在一起的两个人[番外]


  “小胜!”随着绿谷出久对新个性的熟悉度提高,他喜欢上了在叫对方的名字后使用这个个性。

 

  然后爆豪胜己就会叫骂着被吸引过来。

 

  “废久去死!别随便对我使用个性!”爆豪胜己很火大,自从交往之后,感觉绿谷出久越发得寸进尺了。

 

  绿谷出久如愿以偿地把爆豪胜己吸到自己身边,然后一把抱住“嘿嘿嘿,对不起。忍不住就使用了。”

 

  “你是刚获得个性的小孩吗?!”爆豪胜己板着脸。

 

  “小胜!我今天个性练习的时候尝试把新个性和One for all结合着使用,和我想的一样,效果出众啊!而且对力量的控制感觉更精确了。不过都使用得还不熟练,所以有时候会失控,还好在可控制范围内,如果能像小胜一样自如地使用自己的个性就好了。小胜使用个性的时候想什么,说出来让我参考参考吧?”

 

  今天的绿谷出久……一如既往地话痨……

 

  爆豪胜己总是觉得当时答应交往的自己是不是脑子被门夹了?因为交往中的关系,搞得爆豪胜己好几次想要暴揍绿谷出久都硬生生地忍了,只能撂些狠话,可是长年累月对绿谷出久的叫骂经过时间的锤炼,到绿谷出久耳朵里,他已经能够自动过滤为情话了……这一点就是天才少年爆豪胜己也屎尿未及。

 

  这么多年过去真是没有长进啊,对待绿谷出久,爆豪胜己永远是烦躁又没有办法。

 

  不过好在,以前烦躁的时候,就是欺负他,现在多了一种途径。

 

  “唔……啊呀……哈……小胜……”

 

  爆豪胜己满意地把绿谷出久按在窗户边上啃一顿。

 

  绿谷红着脸,用袖子擦了擦嘴。爆豪爆了“干嘛擦嘴!”

 

  绿谷被吓得吞了口唾沫“口水……要出来了……”他不好意思地说道

 

  牙白……这次轮到爆豪吞了口口水,他感觉自己的胯部又蠢蠢欲动了……

————

哈哈好爽啊,总算写完正文可以写交往后甜甜蜜蜜的日常了

开心到爆。

.前文点击:(1.)新个性    

(2).背入式

(3).干死你

(4)少年的梦

(5)互相排斥

(6)契机

(7)自杀式告白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