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自杀式告白【完】

被黏在一起的两个人之自杀式告白7

食用注意
1.设定胡扯,角色ooc
3.希望他们立马干一炮

4.前文点击:(1.)新个性    

(2).背入式

(3).干死你

(4)少年的梦

(5)互相排斥

(6)契机

5.请各位给我留言评论谢谢!!!(土下座

—————— 

最近A班的老师和同学都发现,班里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的关系有点奇怪。

 

  虽然以前关系也不好,但不会出现谁也不理谁的情况。现在两人好像互相把对方当成透明人,也不吵架,也不说话了。

 

  一直以来两个人针锋相对的场景,作为A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是A班同学课余时间爱看的日常戏码,突然消失了,不禁有些怅然若失。


  “有什么办法让他们和好吗?”丽日御茶子身为绿谷的好友,真切地为他考虑解决问题。

 

  “他们关系有好过吗?”上鸣一脸不解。

 

  “至少得回到之前那样才算正常嘛,嗯。”芦户插了一句“现在那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真是……呜哇……”

 

  “不过我们再担心也没用啊,两个人的事情,只能自己解决吧。”耳郎一如既往地直率。

 

  “要是出久君能想通就好了,我觉得他最近状态也有些低落。”

 

  “小茶子,我觉得小绿谷的话不需要担心他,他不会消沉太久的,再说,下午的救助训练,他们两个是一组。”蛙吹安慰道。

 

  “对啊!”

 

  救助训练,上星期的测试,拖到这个星期,因为绿谷出现了新个性。不过,这样一个促进两人互动的机会,能够及时出现真是太好了。

 

————

 

  偶尔,很偶尔的,爆豪胜己会想起来自己说过一句话。“坚信自己来世一定能拥有个性,去楼顶来个狗爬式的一跃吧!”尽管,以他对绿谷的了解来说,那个家伙根本不会照做。

 

  但是比起平常的“去死”“废物”“滚开”来说,那是一句超过界限的话。

 

  自己希望他死吗?答案是理所当然的不。

 

  因为知道那家伙永远气死人的不会放弃,做着和身份不符的事情,知道那家伙即使被恶意对待,也不会改变。所以不惧对他释放最大的敌意。

 

  可是,冷静的爆豪胜己,偶尔也会思考。只要是人,都是有限度的。如果绿谷出久做出了不像绿谷出久式的行动,比如绝望,比如想死,比如不再关注爆豪胜己,那他要以什么方式对待他。

 

  【小胜!】回忆起来,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听见那家伙的声音,这几天真是够沉默的,从那天发动了斥力的个性开始。

 

  爆豪胜己当然能意识绿谷出久的新个性发动与自己有关,也能猜到两次的差别在于绿谷的意志。

 

  基于自己最近对废久的想法也奇怪的可怕,他决定做冷静处理,但事情的发展依旧让他不爽。明明下午就是救助训练测试了,废久居然没有过来找他商量对策,太不像他了。说到底……他的斥力个性针对爆豪胜己就已经够不像他了。

 

  “啧!”爆豪心情很差地踢了脚地上的垃圾,又捡起来丢进垃圾桶。

 

  猝不及防的,下午的救助训练仿佛针对爆豪胜己一般。爆豪绿谷小组被分配了自杀救助训练,绿谷扮演自杀者,爆豪作为英雄实行自杀干预救助。

 

  “……这个训练分给他们两个真的好吗……”

 

  “而且噗……我没看错吧,爆豪实行自杀干预救助?他不怂恿别人去死就不错了。”

 

  “上鸣说话过点脑子好吗,好歹是英雄志愿,他嘴坏了点而已。”

 

  “突然同情起绿谷了。”

 

  “总觉得相泽老师是故意的……”

 

  “出久君……没事吧……”

 

  原本期盼着这次救助测试成为两个人说开的机会,但现在看来这种安排是好是坏也说不清楚了。

 

  在众人叽叽喳喳议论中,两个当事人甚至没有进行最基本的交流,就进入了训练场地,继续着前几天无视对方的状态。

 

  相泽老师宣读了一下训练要求“自杀者请想好自杀的理由,想尽一切办法进行自杀行为。英雄在找到自杀者后必须进行自杀干预,在说服对方后再进行救助,禁止强制性自杀干预。好了,以上。D小组,开始训练。”

 

   “切,麻烦死了。”爆豪的个性在其他救助训练中并不突出,这个训练对他来说相对比较好完成,但是自杀干预?虽然上过课,但自己怎么可能像个老妈子一句一句地引导对方啊。

 

  在训练开始后,分散行动的三分钟内,爆豪猜测着绿谷会选择怎样的自杀方式。本来是无从入手的问题,不知怎地,爆豪下意识地觉得对方绝对会选择跳楼。利用爆炸作为推进力在楼顶上空移动。

 

  绿谷出久确实选择了跳楼,在没有和爆豪商量过的情况下,跳楼自杀是他们唯一谈论过的自杀方式,虽然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自杀的理由吗?……我现在完全是上升期,没有自杀的理由啊。不过相泽老师并没有说代入自己的现状,所以可以随意代入情绪。虽然有点牵强,但是就用那一天的心情吧,没到自杀的地步,不过确实是我人生的低谷了。”绿谷自顾自地分析了一波,选择了一座五六层高的建筑,在天台上把门封死,站到围栏外等待救助。

 

  “废久!”爆豪胜己在三分钟内找到他了,不管怎样,第一关算过了,绿谷松了口气。

 

  “小胜……”他下意识地叫他

 

 爆豪胜己瞪着那个站在边缘的身影,目眦欲裂“臭久!你在上面干蛋啊!给我爬下来!”

 

  屏幕外的A班全体绝倒……“爆豪!果然不适合救助引导!”

 

  绿谷迅速进入角色“小胜,我想拜托你转告我的妈妈,帮我和她说一声对不起。”

 

  “为什么我得帮你转告!自己去,废物!”

 

  爆豪的不配合让绿谷感到安心,毕竟这才是他认识的小胜。

 

  绿谷深吸了口气,好整以暇按照想象的心情倾述起来“一直以来……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像欧尔迈特那样,能够微笑着拯救别人的英雄。即使被判定为无个性,我也没有放弃过这个梦想,即使被嘲笑,被否定,被轻视,我都没有改变过我的想法。”

 

  “绿谷真是够认真的,编的设定这么严谨吗?”屏幕外的人一无所知

 

  而爆豪胜己罕见的沉默了,他站在底下,望着楼顶的少年,恍惚的,那个身影缩水成穿着折寺制服的废久。

 

  “有个人告诉我,‘没有个性也能够成为英雄’这句话他说不出口,有梦想不是坏事,但也要正视现实。”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在这个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拥有个性的社会,无个性想要成为英雄什么的,就像笑话。但我就是没办法放弃……对不起。”对不起……即使是那天没有被欧尔麦特赐予力量,我还是不会放弃。知道没有力量的人妄想做这样的事有多么任性,但就是不想放弃。

 

  “所以怎样!”爆豪对着楼顶大吼“啰啰嗦嗦的烦死了!想死的话就去死好啦。”

 

“但是你,不要死在我面前,你活着就阴魂不散到处给我添堵,随随便便地插足别人前十五年的人生,轻而易举地挑拨别人的情绪,拜你所赐,别人对我的评价都不理性了啊!所以!如果你死在我面前,我绝对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天天对你进行鞭尸!想好了你就去死吧!”

 

  “呜哇……这是什么变态系发言啊!”

 

  “但是绿谷好像吃这套……”

 

  屏幕中的绿谷不知道被爆豪哪一句话打动了,双眼发亮,他站在顶楼的边缘,顶着大风拢着手在嘴边朝爆豪大喊“小胜——!我不会死的!”

 

  “哈?!”爆豪一脸被挑衅的不爽。

 

  突然,绿谷从楼顶朝爆豪的方向一跃而下“我!喜欢你——!”

 

  除了爆豪,没有人反应过来。

 

  爆豪几乎是在他跃下的同时就发动个性冲上去,少年自天空坠下,张开双手,仿佛一对翅膀,耀眼得不像他。

 

  “切!明明是废久!”爆豪不甘地咬着牙,凭着爆炸的推进力,向上冲,拦腰抱住绿谷出久,成功把他接下来。

 

  “D组训练测试通过,下一组。”相泽老师的声音把众人从震惊中拉回来……

 

  “刚刚绿谷是不是发表了什么爆炸性的发言……”

  

  “是设定吧,设定。和无个性一样。”

 

  “不能理解啊!这样的自杀救助训练怎么就通过了!相泽老师,绿谷都跳楼了。”

 

  “我刚刚说过训练要求了吧。”相泽老师说道“英雄已经做到自杀干预和自杀救助了。有什么不对吗?”

 

  哪里都不对吧!!!A班的人突然异体同心,此刻,他们都感到自己太正常啦,以致于理解不了这一幕。

 

  他们没有想到,第二天,更惊人的消息公布了。

 

  “啊哈哈,就是这样……那个……我们交往了。”

 

  “告诉他们干嘛,嫌他们这么大年龄还单着身不够惨吗。”

 

  爆豪!!你这家伙也就昨天才脱单啊!!!

 

  绿谷!!和这种家伙真的好吗?!!甩了他吧!!!

 

  今天的雄英一年A班,依旧感到槽多无口……


——


完结的有点仓促,但确实是我就想写到这

不知道能不能表达我想说的。

这段自杀式告白大概是成长后的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

以成熟的心态对当年折寺时期的两人给出的答案

毕竟处理好过去的事情

才能在一起嘛

话说,这个结尾。

让我十分想凑到:爆豪君与男朋友,那一篇

感觉完全可以连起来

而且两人交往后的模式

就是绿谷很主动,爆豪很拒绝的模式哈哈哈

感觉好爽。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