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ex学术研究2

通往sex之路◉‿◉2.sex学术研究

“小胜,你有没有想过男人怎么zuo爱啊?”正靠着爆豪床边坐在地上一本正经看着书的绿谷突然问了一个超级吓人的问题。

把躺在床上看手机的爆豪吓得手一抖,手机砸脸上了。

“小胜……你没事吧?”绿谷转过头来关心的问

爆豪把绿谷凑过来的脸推开“怎么可能会有事!白痴!”

“男人做爱就是那个吧,和女人做爱差不多。”爆豪含糊其辞回答到

“这样啊?”绿谷手搭在床边托着脑袋盯着爆豪

爆豪被他不信任的眼神盯到爆起“你想说啥直说!”

“我想说,原来小胜不知道啊。”说完他欠揍地转回身子,留下个气人的背影。

爆豪从床上坐起来“你想被炸飞吗!!死书呆子!”

绿谷合上了书“我其实也不知道,不过昨天我去网上搜索了一下,觉得稍微有点可怕……我在想,小胜会不会反感。”

“切,还不是因为你是废久。”爆豪鄙视地锤了一下他的脑袋“倒是说啊。”

绿谷脸肉眼可见地红起来,别过眼睛“小胜自己去查啦……”

爆豪突然觉出一种兴趣来,又趴回床上,凑到绿谷身边“我懒得查,你快说!”

绿谷转过脸瞪着他“为什么非得我说……”

“你说不说!”爆豪伸手朝绿谷的后颈一捏

绿谷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诶!我知道啦,我说。”他别开爆豪的手,

低下头支支吾吾地开口“就是那个……一个人……把生zhi 器放到另一个人的……gang门里,和男女性jiao 差不多,但是被插入方是靠前列xian 高chao 的……”他越说越小声,越说越觉得普通的生理科普怎么听怎么社情……

“小胜……”绿谷叫着对方的名字抬头

目光刚撞进对方的眼里,就被放大的脸占据了,紧接着是唇上一触即分的温热,蜻蜓点水的吻,爆豪别过脸,就给他一个后脑勺“笨——久——”

“我们找个时间做吧。”

绿谷盯着对方的后脑勺,忍不住扬起嘴角“嗯!”

————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