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动物园杂谈

苗小喵和汪小旺的故事 今天是苗小喵下山的日子,汪小旺骑自行车去山上接她,国道上驴友很多,苗小喵不愿意做车后座,汪小旺问她为什么,苗小喵说她以前看见山路上两人单车的情侣档就忍不住想要丢石头。汪小旺提议一起推车,苗小喵拒绝了,她说两人并排走不安全,一前一后又感觉很傻,像大人带小孩。因为汪小旺比苗小喵高二十五公分。汪小旺问她想怎么样,苗小喵让汪小旺自己下去,她拦车好了。汪小旺想到办法了,要不然我们装成不认识的人,你拦我的车,我送你下去吧。苗小喵觉得很好。于是汪小旺就从更高的山头骑回来,苗小喵站在路边大吼“壮士留步,让我搭个车。
” “哟,小女孩,一个人下山吗?”

“噢。大叔!你能送我下山吗?”

“哦哈哈哈当然可以,你今年多大啦?”

“已经二十了大叔。”

“什么?!!!二十了?!!!个子太小了吧?!”

“废话太多了大叔,不送我下去的话我要喊救命大叔叔猥亵小女孩了哦。”

“打住!二十的话给我叫名字啊,我今年也才十九岁好吗!”

“笨蛋!你以为年龄小很有优势吗?只会让人轻视你而已!”

“是吗?就算比我大一岁也没看出你有什么让人重视的优势啊。”

“可恶!要诀胜负吗!我可是不会放水的!”

“说的有趣,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哼,现在示弱我还可以考虑不把你那脏兮兮的蓝白条胖次趣味公诸于众。”

“可笑,此刻讨饶我还可以斟酌帮你藏好那十八个巨的贫乳爱好。”

“上个月刚买的海报!”

“上星期订阅的刊物!”

前天收购的高达!”

“昨天签单的手办!”

“秋早的野菊花!”

“三天的铁卤蛋!”

“……………………”

“!”

“我输啦!!!!!!😱汪酱把铁卤蛋给我!!”

“早知道这个这么有用先拿出来好了。。。”

“哇啊!!是三天三夜的铁卤蛋吗!蛋黄都黑色了,好棒!”

“喂喂,不要全吃完了,你没吃早饭吗。”

“吃了,可是,这个,能 吃(。-`ω´-)”

“……好吧,那你吃慢一点,不要噎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