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随便写写的段子,集中下脑内的狗血梗。


汪小旺:今天刚刚交了女朋友😄条件是第一不结婚第二不生娃第三不整事,现在问题就来了,大家觉得我交这个女朋友值不值呢😊?

苗小喵回复汪小旺:😀你可以留着我卖萌啊!
————

苗小喵:⊙ω⊙今天的凉粽子好味!!最喜欢你啦!小同志!

连小林回复苗小喵:那可以说说今天送你回家的是谁了吧?
————

白小兔:太好啦≥﹏≤明天是周末😊

苗小喵回复白小兔:上来玩吗?
————

连小木:周末吗。又到了回家的日子。

苗小喵回复连小木:木哥哥欢迎回来😁
————

胡小狸:发现了很残忍的事情!!

黑小狼:又有人看上你妹妹了吗死妹控凸≡皿≡凸
————

连小林:最近一直下雨感觉身上都要发霉了。

苗小喵回复连小林:那就烧炉子啊!!!我快要冻死啦!!
————

黄小鸭:总觉得嘴巴很痒,你说对吧,小鸡。

黄小鸡回复黄小鸭:那你扇我嘴巴干嘛!!
————

黄小鸡:总觉得屁股很痛,对吧,小鸭。

黄小鸭回复黄小鸡:那我给你打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