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根据阿飞大大的那两页写出来的真田幸村心理描写【黑村注意!】

  “老大!我喜欢你!”看着那个人带着决意,用赴死一样的表情抓住自己的肩膀大声告白,真田幸村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他傻笑着回答“嗯,我也很喜欢佐助呀。还有主公。”


  看着那个人被自己一句话堵的满脸憋屈,急于解释的样子。真田幸村很不好意思的感觉到有趣,那个人焦躁而又坚定地再次重申“不是!我那什么……”似乎在努力组织语言“我的意思是说……”他深呼吸了几次,认真的问“老大,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真田幸村歪了下脑袋,微笑着“说什么呢佐助?咱俩不是天天在一起吗?”


  这次那个人彻底被堵地无话可说了,眼神死掉一样地说“说……的对耶……”


  “佐助,你哭什么啊?”幸村摸着他的脑袋,实际上理由他非常清楚。


  那个人强颜欢笑地回答“没什么的老大,风太大了。你忙你的事情吧。”


  听见他这样说,幸村很精神地带着笑容离开了。


  在那个人看不见的地方,真田幸村放下了扬起的嘴角,这会儿,那个人一定又爬到树上,看着风景,感叹人生吧。


  猿飞佐助,自十五岁相遇开始,他们就一直在一起,像是被绑定了一样,就是那种出售的物品被绑带赠送的礼物,他的随从,影子,也是照顾着他生活起居的……保姆——佐助一直这样说“老大~要是没有我的话你怎么办呀?”


  真田幸村也经常这样想,要是没有佐助的话,他一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都是因为你把我当成最重要的人来守护,我才会感到不满足,都是因为你把我当成最需要呵护的人来照顾,我才会变得对你如此依赖。


  我离不开你,也不想让你离开。


  表现得更加呆一点,你一定没办法放着我不管。表现得更加笨一点,你一定会一直看着我,不敢离开视线。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幸村发现自己变成这样虚假的人,一边自责着,一边享受着佐助的照顾。


  喜欢吗?不,已经不只是喜欢了。在下对佐助的感情已经变成想要占有这样充满自私的感情了。


  可以在一起吗?如果不是想要一直在一起的话,幸村就不会一直假装自己是个需要照顾的笨蛋了。


  可是,为什么不答应他呢?


  真田幸村也在问自己,为什么不答应他呢?明明心里高兴得要死掉一样。


  答案是存在的。比起欲望,更重要的是对方,再怎么自私,虚伪,真田幸村和猿飞佐助,两个人所希望的不过是对方的笑颜罢了。


  所以不行,真田幸村对自己严厉地说道。如果答应了,这份感情一定会像海水一样一发不可收拾。像他们这种每天奔波在战场上的亡命之徒,如果有了珍视的,想要一起过一辈子的人,一定会在战场上有所犹豫,而犹豫就是死。


  更何况是以灭绝感情为标准的忍者,原谅我佐助。真田幸村闭上了眼睛,我还没有那个决心,去背负,有可能让你死掉的情感。再说……比起你来,我这样子的,更容易死掉吧,让你背负我死掉的痛苦,我也不想准备啊。


  所以……原谅我,让我做个傻子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