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Attention:
Spidey五岁,Deadpool三十岁设定。
没有AuntMay,没有UncleBen。
Spidey五岁拥有蜘蛛能力,借用超凡的设定,父母研发出的生化蜘蛛。Deadpool已被毁容。
以上能接受,祝食用愉快。

Chapter .2
    “快快快!我要迟到了!”Peter站在门口的台阶上,穿着刚到膝盖的小短裤和立领衬衫,露出白皙的小腿和肉乎乎的手臂,背着猫咪背包抓着门板非常着急地冲屋子里喊叫,他不靠谱的监护人,永远学不会按时送他到幼儿园。
    “God!到底是谁设计的童装?!一定是个无可救药的色鬼!”正打算出门的W
ade迎着阳光看着他的天使捂住鼻子小声说道【无可救药的是你!】【的脑子~】
    “快点!Wade!”对磨磨蹭蹭的Wade忍无可忍地Peter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值得纪念!Petey第一次喊了蠢蛋的名字?!】【如果他再不快点Peter绝对会生气的。】
     “好的好的,宝贝。我只是在想你有没有带上你的手帕,万一你在幼儿园想我想得痛哭流涕却没有手帕擦擦脸,噢,想想那个场景我心都要碎了!”Wade套上那个可笑的面罩,终于跟上来,他手往Peter腋下一夹,轻而易举地将他举起来“怎么办?我不舍得送你去幼儿园了甜心!”
     Peter翻了个白眼,手掌按在了Wade的脸上用力推拒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你必须这样做,而且要快一点!我不想再被莎莉小姐点名批评了。”
     被无情地拒绝索吻的Wade伤心地抽泣两声“你真懂得怎么伤害我,我的Petey。”接着他将Peter猛地举高,放在了自己脖子上。
      Peter惊叫一声抱住了Wade的脑袋,意识到自己被人架在脖子上,他不好意思地红了脸,他已经五岁了,在他的脑袋里,已经不是一个适合和大人玩架高高的游戏的年龄了。
      “出发!Peter专用列车!”屁股底下的坐骑毫无预兆地往前冲,害怕翻下去的Peter只能更加用力地抱紧胸前的脑袋。
      好吧,虽然这很让人脸红,但是真的很好玩,没到一分钟,Peter就完全放弃了那点矜持,咯咯笑着发号施令“加速!右转!”
      到了地铁站,Peter被放了下来,他意犹未尽地抬头望着Wade,Wade耸了耸肩“别这样看我,你知道你这招对我杀伤力太大了。但是我不能驾着你在地铁轨道里狂奔对吗?我可不忍心你真的被压成小甜饼。” 
       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Peter也哈哈大笑起来。正是上班上学的时间,乘地铁的人挺多的,进了车厢,Peter非常自觉地抱紧了Wade的大腿,这样就不用担心被别人挤散了。
       然而地铁一开动,Wade弯下腰,单臂将Peter抱起来,Peter只能换成搂住了他的脖子。
       能用同等的高度直视Wade的脸是挺愉快的,但是他不会累吗?像是读懂他在想什么一般,Wade保持着一手握着扶手,一手抱着孩子的姿势朝他眨了眨眼“还记得你第一次看见我是怎么被我迷住的吗?就是这身肌肉。它们不是摆设,用来抱你刚刚合适。”
      “我没有被你迷住。”Peter严肃地反驳。
      “你真会挑时间说实话。在别人说甜言蜜语的时候脸红是礼貌,我的孩子!”Wade又开始说他那套毫无逻辑的道理【Petey一个字也不会信,一个字也不。】【他真好意思对五岁的孩子下手。】
   ——
      还没到幼儿园门口,Peter就从Wade身上跳了下来。“Come on~你都快离开我了,就不愿意在我身上多停留一秒钟?”Wade失落地垂下手。
      Peter看着他眨了眨眼,然后伸出小手握住了他的大手“只是六个小时,我们很快又会见面了。”
      交握的双手隔着Wade的手套,Wade诅咒自己的手套,你为什么不消失?不过反过来想,自己的手上满是伤痕,一定会让Peter嫩呼呼的小手感觉到很难受。这样也不错,于是他又笑了“当然会很快!我向你保证,准时来接你放学。”
      他们牵着手走进了幼儿园,将Peter的手交到莎莉小姐手中时,Wade迟迟不愿意放手。
       Peter对这位任性幼稚的家长无奈到极点,他踮起脚尖在Wade耳边低声骂道“你就不能哪怕一天成熟一点吗?像个大人一样!Be a man!”
      于是,在幼儿园门口,一群因为家长离开而泪眼汪汪的小孩子当中混进了一位因为宝贝头也不回地走进幼儿园而哇哇大哭的大叔。
  ——
      “嗨,Tiger~早上送你来的是谁?”显然,Wade怪异的表现引起了同学的关注。
      Peter头痛地看着靠过来的红发女孩——Mary Jane,在Peter的父母失踪之前,她是他的best girl。然而在生活发生了巨变的现在,任何女孩都不能让他提起劲。当然,作为玩伴,他做不到冷落她,Peter耸耸肩“监护人……你知道的,我的父母嗯……”
     MJ了然地点头,作为孩子,她还没有学会体谅别人“我知道,老师之前告诉我们了,你的爸爸妈妈出了车祸,你现在没有爸爸妈妈了,好可怜……所以你现在被交给了那个怪人照顾?他是你的叔叔或者表哥之类的吗?”她好奇地追问。
      “呃……我也说不清楚……两者皆有?老实说,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什么角色。总之我现在和他睡一张床。”Peter一边玩着手里的玩具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着。
     “好吧。”觉得答案不怎么有趣的MJ只在他身边呆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身边的空缺很快就被补上了“我听见你说的了。”Peter的bbf——Harry Osborn凑上来“一张床?哈?”
     “没错,一张床。”对着好朋友,Peter可以更轻松地说更多“相信吗?成年人,他甚至收拾不出来一块干净的地板让我打个地铺。一个字总结他的生活,乱!为什么他当时能那么自信的告诉我‘我能让你活得比其他世界更幸福。’。他所谓的幸福就是生活在……呃……我知道我用词不太文雅……但是垃圾堆?”他语速极快地说到,表情生动地模仿着。
      Harry被他逗得直笑“好吧,伙计。听起来你最近的生活很忙,比如说忙着收拾垃圾或者是忙着教育你的新爸爸?”
       “必须停下。”Peter做了个stop的手势“他可不是我的爸爸。”
      “所以……他很糟糕对吗?有没有兴趣来我家?我爸爸一定会非常高兴有一个乖儿子的,我们可以成为兄弟。”
      为Harry的提议发了会儿呆,Peter好一会儿才苦笑着道“我确定不想,Harry……我是说,很感谢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爸爸,但是我可不想我最好的兄弟失去独占爸爸的生活。”
       Harry放松下来微笑着撞了他一下“别把我说的没有爸爸就不行的小宝宝一样!我会揍你!”
       他们笑闹着打作一团,就在快要忘记这个话题的时候,被按在草堆里的Peter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突然抬起头对Harry说到“其实他也不完全那么糟糕,他做的煎饼很棒。”
       Harry翻着白眼将他拉起来“煎饼万岁。你这个笨蛋。”
    ———

作者有话说:感觉小虫和贱贱在一起才像小孩子。写幼儿园只是想写写目前小虫对贱贱的感觉,两个人刚开始相处。但是感觉幼儿园写的不像幼儿园,还是像高中生啊T_T至于地铁,我就只是想谢谢抱大腿和架脖子的姿势!!!

评论(33)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