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3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看了电影之后满脑子都是很RR脸Wade Wilson和加菲版Peter Parker腻腻歪歪谈恋爱!!我就要写!写!写!
Attention:
Wade没成为Deadpool认识的Peter
Peter刚成为蜘蛛侠不久

   Chapter.3
       就像Wade期许的一样,他们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约会,并且气氛越来越好,一切都那么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和Peter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人之间好似有说不完的话,Wade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了,永远有话题可讲,就连Peter对他们课堂作业的抱怨听起来都那么有趣。他们的关系越来越近,Wade知道Peter从小没有父母,和自己的阿姨叔叔住在一起,也就是他常提到的Aunt May,而他的Uncle Ben在前不久因被卷入一场抢劫事件去世。他还知道Peter是学校的好学生,生物化学和物理的成绩从来都是A+。Peter很喜欢吃甜品,也很喜欢可爱的毛线布偶,还喜欢那些毛手毛脚的蜘蛛。他们会在广场散步,会去逛街,会去保龄球馆打球,还会去游戏厅打游戏。Peter很喜欢抱着他的相机给Wade照相,通常在Wade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就被偷拍了,他甚至来不及摆出一个比较帅的姿势。对这点,Wade经常表示抗议“你不能总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给我咔嚓一声,在你相机里我总是不完美!”
         “哈哈哈才没有这回事Wade,当我想拍你的时候,绝对是你最完美的时候。”Peter笑得像个混蛋。
         在他们结识的第二个月某次约会中,Peter一脸兴奋地冲到Wade面前,拍给他一张报纸,Wade摊开来看,头条就是写着几个大字‘蜘蛛侠传说被证实’,一张占据了大半个版面的照片上面,是一个穿着红蓝配色蛛网紧身衣趴在某高楼大厦上的人。
“Spiderman?最近的都市传说?被人抓拍了。你就是想让我欣赏他的屁股吗?挺完美,不过比不上你。”Wade疑惑地看着这篇报道,并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内容。
         Peter有些不快地发出嘟的一声,他将Wade撞开,抢过报纸,手指着照片底下一行小字,示意他再读一遍。
        鉴于Peter的表情非常凶狠,Wade凑上去非常认真的读一遍“照片来源于Peter……Parker?Peter Parker!嘿!是你!你拍到了Spiderman!”这下Wade知道Peter为什么如此激动了。
        “没错!”Peter的眼睛闪着亮光,拉住Wade的袖子“我把照片卖给了号角日报!他们给了我三百美元!还不错,Huh?”
         “三百美元?!不,宝贝,你绝对不止值这个价,他们为什么不直接邀你做特聘摄影师呢?看看这张照片的角度,为了拍Spiderman你跑到哪去了?你一定也爬到这个楼上了,至少必须在窗台外面!”说着说着Wade就开始担心起来了,他的手搭上了Peter的肩膀“噢,我觉得不妙了!你甚至不知道Spiderman是什么人,你给他拍照万一拍到他的丑闻之类的他一定会报复你的。”
不知道哪里让Peter感到好笑,他边笑边摇头“才不会Wade。Spiderman是个英雄,他帮助别人,哪里有危险,他就会出现在哪里。”
        Peter对Spiderman的推崇让Wade感到有些吃惊和小小的不爽,不过Peter的下一个举动让他隐去了这种情绪,他张开双臂“我可是刚赚了三百美元!你难道不应该给我个庆祝的拥抱然后和我去大吃一顿吗?!”
        Wade才不会拒绝,他立马忘记了刚刚的话题,投入Peter的怀抱里。
他们去了那家把两个人联系在一起的Peter曾经打工过的披萨店,点了份超大份披萨,庆祝Peter卖出了自己的相片。
        “和超级英雄如此接近的感觉如何?”越过安全问题,Wade好奇地问。
        Peter抿了抿唇,舔去嘴角的酱汁,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语焉不详地说“嗯……感觉还不错?他在帮助别人,昨天他帮助了一个被抢劫的女人。”
         “不是吧……”Wade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你不会……我的意思是说,你甚至不知道他面罩底下是不是长满烂疮。”
         听见Wade这样说,Peter很不高兴地皱起眉头“噢,Wade。你真不应该这样想,一个人如何不应该和他的长相挂钩,何况Spiderman如果不想让别人知道他长什么样,不一定就是因为他长着一张见不得人的脸。”
        好极了,Peter第一次和他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说话,居然是因为一个连眼睛都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人?!Wade觉得一口闷气积在胸口!
        “我当然不在乎他长什么样,但是Peter,一个人到底怎么样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看清楚的,既然他能够在城市间来去自如,谁能保证他哪一天不会心血来潮去抢银行呢?”Wade手里拿着叉子装作若无其事地笑着说道。
        然而Peter的反应却很激烈,他第一次把眼睛瞪那么圆,腮帮子都鼓起来“他不会!”他语气坚定得就像他和那个Spiderman关系好得像兄弟似的“他能帮助别人一次,就能帮助别人两次,三次,无数次。我相信他!”他接着说道,用那种希望Wade认同的语气说着。
        Wade的心就像被踩了几脚一样皱巴巴的,bullshit!不过是见过一次,那个男人到底有什么魅力?让Peter对他这样信任,几乎要用人格担保Spiderman的正义了。
感觉继续这个话题只会让两人的关系闹僵,Wade只能敷衍地点点头“好吧,好吧。也许你说得对。”
        Peter也从激动的情绪中冷静下来,他摇摇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客观“对不起,我只是不想让你误解……你知道有些人对Spiderman的评价不是太好。不过,我真的看见了,他帮助一个老人,帮助那些被伤害的人。至少这次他是正义的对吗?”
         Wade心情糟糕透了,但他还是像往常那样笑着把蔬菜沙拉里的番茄挑出来放进Peter碗里“我才不在乎他是好是坏,Peter,我只是担心你。”
        听出他话语中妥协的语气,Peter低下头用叉子戳着Wade给他的小番茄,闷闷不乐地回道“没什么需要担心的,但还是谢谢你。”
        沉默在两人间持续了几分钟,Wade首先忍受不了地放下叉子“停!我们需要脱出一下刚刚的话题,为什么要因为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毁掉我们的约会呢?这个周日去滑冰怎么样,Peter?我有滑冰场的票。”
        Peter哼唧一声小声嘟囔道“才不是无关紧要呢。”接着他兴致缺缺地抬头“周日?我要和Aunt May去邻居家参加中年妇女聚会。”
        “真的吗,你要用这么蹩脚的理由拒绝我这个帅哥?中年妇女?”Wade握住他放在桌子上的手,露出恳求的神情“Come on!别为了一只昆虫放弃我!”
        Peter努力憋着不让嘴角翘起来,他故意板着脸“蜘蛛不是昆虫,是节肢动物你这个白痴。”
         “之后我会请你去吃华夫饼的,答应吧!”Wade趴在桌子上就差抱住他的手臂哭诉了。
         Peter严肃地回绝“不行!”然后他噗地笑得乐不可支“除非加上两个雪球。”
        “噢,你的要求真甜,宝贝。”
        这顿晚餐还不算太糟,之后他们仍旧相处融洽。
       饭后,Wade送Peter回家,在Peter家门口,Wade依依不舍地揪着他的袖子,被Peter鄙视地扯开“你几岁了,Wade?”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我们的时间少得可怜吗?一周一次。”
        “我是学生,你是嗯……谁知道干什么的成年人,我们的关系?——饭友,勉强算是的那种。你期望能够有多少时间?”Peter无情地打击他。
        Wade把手插在裤袋里,耸着肩膀,他有些忐忑和踌躇,在Peter的注视下慢慢迈前一步,语调异常缓慢地开口“那你……是不是觉得……我们是时候更进一步了呢?”
         “更进一步?我再把你送回家这样?”Peter坏心眼地错解他的语意“原来Wade Wilson没有看起来那么强壮,他很脆弱。”
        Wade抬起头用那双深棕色的眼睛望着他,当他想要做到的时候,他的目光可以变得温柔而深沉,让Peter不想说话不想动,就这样回望着他,目光相交的时刻,变得无比漫长。
       “我是很脆弱,就在我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它不再强壮了,我是说我的心,它已经不属于我。”他的嗓音低沉下来,敲在Peter的胸口。
        “那属于谁?”Peter忍不住出声问他,却在他的眼里早一步发现了答案,Wade Wilson,他目中所视即是他心中所向。
         突兀的开门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静谧,是Aunt May出来倒垃圾,她被门口的两个人影吓了一跳“Peter!怎么不进门?今天没带钥匙么?这是你的朋友,都进来坐吧。”
        Peter也被惊了一下,他慌张地点着头“Aunt May?我只是刚刚找了会儿钥匙……这位是……”
        “Aunt May,你好,我是Wade Wilson,是Peter的朋友。”Wade抢他一步上前握住Aunt May的手自我介绍。
       被抢了话的Peter不得不吞下到口的话,不满地咕噜一声。
        Aunt May和善地给了Wade一个拥抱“你好,快进来坐一坐吧,我今晚烤了些小饼干,你也尝一点。”
       但是Wade没有接受,他松开手往后退“抱歉,我今晚还有些事,必须得走了。有机会我一定会来尝尝的,Peter常说Aunt May烤的饼干很好吃。”
       他后退得很快,甚至没给Peter时间告别,就跑了。
      “噢,Peter总是这样,和他的叔叔一样到处乱说……路上小心,孩子。”Aunt May望着Wade跑走的身影说着,她转身握住Peter的手“走吧,我们也该进去了,他跑得真快对吗?”
        Peter暗叹了口气,扶住Aunt May,赞同地点点头“没错,但他跑不了多远。”
——
作者有话说!!!这次的wade假想情敌spiderman!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