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10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看了电影之后满脑子都是很RR脸Wade Wilson和加菲版Peter Parker腻腻歪歪谈恋爱!!我就要写!写!写!

   Chapter.10
——
        自从上次冷战结束之后,两人的感情不但回暖,还升温了。Peter就像是在履行自己上次说的话一般,不断地邀请Wade到他家串门,他们最近经常陪着Aunt May去超市买菜,在Peter家吃饭,有时候时间晚了,Wade还会在Peter家过夜。
        Wade知道,Peter在尝试让Aunt May一点点习惯和接受,虽然还没有正式出柜,但Peter在Aunt May面前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对Wade超乎友情的关爱和信任。而Aunt May对Wade目前的感觉还不错,应该说相当喜欢,大概是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加了不少分。经常能把Aunt May说得心花怒放,这一点Peter还很高兴地和Wade说过“你很棒,Wade。过不了几天,你就会和我一样荣获中年妇女之友的称号了。”
         “真的吗?你还有这么个称号?”
         “实际上我不仅是中年妇女之友,我还是纽约市民的好好邻居,所有人都喜欢我。”Peter得意地和Wade讲自己人际关系如何了得。
         Wade作出中奖的表情“这么说我要成为人民公敌了?就因为我把大众情人Peter Paker把到手了。”
        Peter不好意思地笑着摸了摸鼻子“没错,所以你要心怀感激。”
        “其实我每天都在心怀感激。”
        “为什么?”
        “因为遇见你.”

   ————

       上完了早上的课,Peter和同学一起走去食堂,正谈笑着,突然他那双因为拥有了蜘蛛异能而变得敏锐的双眼瞥见了树下的人。
        “抱歉,Tom,我有点事,先走一步。”他甚至没有解释,和同学草草道别,朝那人走去。
        “我就知道你能看见我。”Wade穿着一件白色的风衣,插着兜,还戴着一副墨镜,咬着泡泡糖,让本来就长着英俊的脸和高大的身材的他看起来更潇洒帅气。
         Peter假装被亮瞎地捂住眼睛“噢,你太耀眼了。我想忽视都不行。”
         “真会说话。”Wade微笑着接过他手里厚重的课本。
         “怎么会来学校找我?”Peter歪着脑袋问。
         “下午没课不是吗?我也有空。”介于在Peter的学校,Wade只能按捺下想把对方抱住的冲动。
        “啊……”Peter露出苦恼的表情“我真的很想剩下的时间都和你呆在一起,但我下午需要去实验室给导师交作业和帮忙。”
        “噢,没事。我们可以一起吃个午餐,然后我再送你回来。”Wade安慰他,把手搭在他肩膀上,不太用力地揉捏着他的肩头。
         Peter还是有些郁闷地朝天仰叹一口气“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能抛开这些事情,但我就是做不到。”
         “这没什么。我的男孩很优秀,我很骄傲。”Wade相当真诚地微笑着搂着他“尽管做你想做的,Peter。”
         Peter怀疑地斜睨着眼看他“这不像你啊,Wade。要是平常你一定哭天喊地地抱着我的大腿,叫我陪着你。”
         Wade动作一顿“是……吗?我有这么缠人吗?”
        Peter停下来,插着双手用这还用问的眼神盯着他“你在认真的问我吗?”
        “好吧,好吧。”Wade收回了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和平常不一样的话,我只是想试着给你更多的体贴和嗯……自由,就是不让你觉得在我身边有压力。”
        “看来你确实有在反省你自己,我对和你呆在一个屋子里住上十年以上又升起一点信心了。”Peter欣慰地说“我很谢谢你为我着想,Wade。不过我觉得你平常那样也不错,就是别过头。什么都有个度,只要你不要因为我在实验室和一个女孩呆了四个小时以上就发怒,那我就满足了。”
           “什么?!你们实验室有女孩?!”Wade不满地皱起眉头,嘟起嘴“你没告诉过我。”
        Peter跳上路边的石头,斟酌着说道“你也没告诉过我你工作的地方有什么人?”他语气轻松,看似在谈天气问题“有没有长腿妹妹或者大胸舞女之类的。”
        Wade一下子笑了“她们都没你好看,没有你的翘屁股迷人,和我距离最近的就是一只一头黄毛的鼹鼠。”
        “我的屁股真的让你这么着迷吗?”Peter靠在树干上笑着问。
        Wade伸手按在树干上把他圈住“我还以为你每晚都能感受到我为你的屁股疯狂。”
大白天的在校园里说这种话题,Peter不太适应地红着脸咳嗽两声“一米。在学校离我一米之外,帅哥。”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Wade翻着白眼退后一步“拒绝一个大帅比和你调情。”
         “但我可以接受大帅比的午餐邀请,中午吃什么?”Peter拽着他的手臂拉着他往前走。
       Wade很快就跟上来“去快餐店吃汉堡吧,一会儿你回来近一点。”
        “真体贴。”
        “有奖励吗?”
        “嗯……今天我请客?”
        “无趣。”

——

        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和谐的同居生活,他们都学会了为了对方退让妥协。
         Peter也从他的教授那里获得了推荐去Oscorp实习的资格,为了庆祝这件事,Aunt May做了个蛋糕,还让Peter邀请Wade一起回家庆祝。
         Wade自然是欣然答应了,他还自带了些墨西哥鸡肉卷和葡萄汁。
         在帮厨这件事上,Wade当仁不让。
        “我真的很庆幸有你在,Wade。”Aunt May洗着那些卷心菜说。
        “真的吗?!”Wade受宠若惊。
        Aunt May用看小孩的眼神看着他,Wade发现这并不讨厌“真的。如果是Peter来给我帮厨的话,今晚咱们就不需要吃饭了,有可能还需要打火警电话。炸厨房,这件事他从小就很擅长。”
       Wade想到Peter第一次在他家想要试着做饭结果烧掉了他一个电饭锅的事情“看来他在这方面没有天赋。”
        “当他六岁的时候,跟我说,Aunt May,我今天要给你烤小甜饼,你坐着不要动。我感动极了,坐在躺椅上看书,直到我的丈夫,Ben,跑来告诉我,他闻见厨房里有焦味,我才起身。那次真的吓坏我了,他脸全是黑的,还傻乎乎的拿着那些焦黑的完全看不出是面饼的东西给我,说这小甜饼可能是巧克力味的。”
         从Aunt May嘴里听到Peter小时候的趣事简直是意外之喜,Wade毫不客气地大笑着附和“他这样做了?!他怎么能这么可爱?!”
       “他就是能。”Aunt May因为有一个如此捧场的听众更有了讲故事的欲望“我一定没和你说过,他把我的药丸当成糖球的事,当我看见我的药罐里是空着的时候,他笑嘻嘻地告诉我那味道很不错 。”
        Wade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想象一下小Peter笨笨的样子血槽就快清空了“你一定吓坏了,这个小笨蛋。”
        “没错,我马上就要带他去医院洗胃了,结果发现那是维生素c。”
        “嘿!嘿!我听见你们说话了。”厨房门口的声音让一直说笑的Aunt May和Wade都转过身来,Peter手里拿着一袋饼干靠在门口撅嘴望着他们两个“背后说别人的糗事可不是什么美德。”
        “这不算什么糗事。那是趣事。”Wade朝他眨眨眼。
         Aunt May瞪着他“你这个帮不上忙的小坏蛋别在门口站着,去把阳台的衣服收了去。”
        “Aunt——May——”Peter拉长了声音不满地叫着“你现在是和Wade一国了吗?我可以去干活,可是你们不能做着晚饭谈论我的黑历史。”
        “好吧,我给他说说你从上学开始得了那些奖项,成绩都是A+可以吗?你快去吧。”Aunt May敷衍着说道。
       感觉自己失宠了的Peter长叹着离开“看来我离睡地板不远了。”
        他们吃了晚饭,一起看电视,聊到很晚,Aunt May还哭了几次“我真的很高兴你能这么健康的长大。我看着你上学,再看着你工作,以后可能会看着你结婚,幸运的话可以看着你有自己的孩子。可是我永远记得,你刚来家里的时候,躺在我身边,我哄着你睡觉,你那么小,手指那么细……”她捂着脸说不出话来。
        Peter抱住她,他现在可以将他的Aunt May抱在怀里了,就像他小时候被她抱在怀里那样,抚着她的背“你是我的Aunt May,永远是我最爱的Aunt May,你的男孩永远需要你。”
        离开的时候,Peter和Wade各在这位伟大的女士脸上亲吻道别,Wade拥抱她“我会照顾好他的,as a friend。”
        他们看着Aunt May回去,关上门,才一起沿着亮着路灯的道路往回走。
        在这条灯光有些昏暗的人行道上,他们越靠越近,好像有磁铁吸着一般,手背渐渐地贴在了一起,然后十指相握。
       ————
作者(≧▽≦)上一章说的话似乎把很多小天使都吓得要弃车了,我只能告诉大家,这文主基调是甜的,但剧情我是想好的了,wade还是会变成deadpool,所以还是会有虐的地方。不过我本人也是甜党,保证会尽快让两个人甜回来,让spiderman和deadpool也在一起,开启spideypool恋爱模式,相信我,气氛会和现在截然不同,但两个人坦诚相待的感觉也会很好。所以答应我,不要放弃我好吗QAQ!
这一章攻略AuntMay≥﹏≤

评论(2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