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419班车开始售票【重新补充】

   因为今天是419,所以暗戳戳地决定发一趟车😳。请注意,新手司机容易出车祸,坐车有风险,买票需谨慎。
   前段时间说过如果炖肉的话会单独炖一篇,加上这几天三次元忙的一比,所以也算是谢谢大家等我这么久的礼物,没有炖肉经验,只能算练笔。
   一共有几趟车想开,但只能开一趟。所以把选择的机会交给大家了,大家选一班车,截止晚上八点,我就发车😂
    注意!!!都是Just Spideypool里的床戏。所以是普通人Wade和Peter。
     1.初h
     2.冷战后h
     3.节日h
     4.毒液小虫h【感觉大家好像误解了,重新补充一下!!!是被毒液影响的黑化peter和wade的h!!!不是毒液x小虫!抱歉!】
     基本上不同只在于剧情相关,不要妄想我能炖出热辣色气的肉😭可能吃完你会觉得不如不吃。总之谢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借用个tag,日后删。就这样,大家可以开始买票了😳
     还是给大家补充一下好了😂
     1.初h:基本上就是甜腻腻黏糊糊,wade可能会温柔的ooc因为是小虫初次
     2.冷战后h:两个人吵架完很久没爱爱,然后擦枪走火,结果边吵边爱爱。
     3.节日h:这个我其实是想写电影的梗,就是特定的节日来一次,具体哪个节日还没想好,可能是情人节,可能是光棍节【What?!。总之就是会有点小情趣,但不过分。
     4.毒液小虫:这个基本就是接11章节剧情的了,wade出差回来,小虫已经被毒液影响黑化,主动,脐橙😭【我有预感我要肾虚了】

评论(9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