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感觉是个很萌的梗!!!【自攻自受】百合向……

   中午这会儿我一般不睡觉,但耐不住最近耗精神劲的事儿太多,大白天的眼睛竟然有些睁不开,我打了个哈欠,拨弄了下手机,正是一点多,想着弟弟的飞机三点多才到,干脆就趴桌子上眯会儿。

 

   这眯了感觉还没十分钟,就有人摇晃我“醒了。”是个有些沉的女声,我还没反应过来,转了个头睁不开眼来,心里迷糊着,咋睡着睡着这睡姿能从坐姿变成侧躺嘞,这睡相够绝的。

 

   脑子渐渐清醒,我也回过神来,诶?不对啊,家里就我一人,哪来还有一女人啊,就算是我妈,听那声音也不像啊。我一个激灵睁开了眼,床边真的站着一女的,一蘑菇头,挺小年纪,也就十五六岁。这谁家孩子啊,我先是这样想。然后心里止不住寒渗起来,这女的咋有我家钥匙,怎么会站在这里。

 

   她见我醒了,胡了一把我的脑袋“别睡了,都几点了。”这口气里的热乎劲,好像我和她熟得很似地。我猛眨着眼,想自己是不是还睡着呢,她又拿起闹钟放我眼前“你快起来,老妈让我喊你洗漱,再不起来掀你被子了。”

 

   从小到大我就不爱听别人这样说话“再不咋咋咋我就咋地了”就和威胁人一样,再者我十二岁以后就再没被人掀过被子。心里不舒坦,但看了一眼闹钟就啥想法都没有了,我自个儿掀开被子跳起来“呀!五点了!睡迷糊了我!”

 

   这么一叫我被自己吓了一跳,我这声音咋睡一觉变得这么尖?我的声音自小就是比起别人低个八度,小学进合唱团都是低声部,什么时候有过这么高的嗓门。察觉到第一个不对劲后,一连串地就跟着来了。。。诶?我什么时候脚这么小了?这么白?咦?我的手咋这么嫩,手掌心纹路怎么这么白整?手指头咋一点儿茧都没有?一摸脑袋……得,一头好头发只剩下板寸的硬茬。再下地跳两跳,感受了一下胯部的二两重,我觉得我知道自己遭遇了啥事儿了。

 

  那姑娘自我醒来后就站在一旁盯着我,我才发现她居然比我高三个头,那我现在得是多小。

 

  “醒了就别磨蹭,赶紧把被子叠了,洗漱之后写两张字。”她催促道。

 

  我平日最烦别人催我干这干那,不过初来乍到不好乱发脾气,只能点头应下。叠被子的时候发现,啊……这不是还在我家吗?这不是我弟弟的房间吗?这被子的花色不是我给我弟选的吗?看那头傻不愣登的熊笑得多傻逼,不就是我亲亲弟弟的写照吗?然后我心中浮现出不好的预感,我回头看了眼站在我身后盯着我的姑娘,越看越觉得那张脸熟悉的诡异。

 

  颤巍巍的我开口了“你不会刚好姓关,叫慕辰吧。”

 

  姑娘飞给我个白眼“那可巧,你刚好也姓关,叫慕乔。”

 

  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