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无个性老师和个性小朋友


雄英幼儿园,一个普通的早上。

“老——师——”一个拖长了的奶声奶气的童音在学园中响起“绿——谷——老——师——”这下好几个声音合在了一起。

被呼唤的人手忙脚乱地从仓库里出来“怎么啦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吗?上鸣君切岛君,你们怎么没在教室里呆着呢?”

“老师——爆豪又打人了!”上鸣大声告状

切岛哭噎着解释“老师,黑雾班的肥豚君说我的个性土呜呜呜。”

绿谷一阵头大,蹲下身子握住切岛因为激动而硬化的小手“让老师看看,是什么个性啊?”

切岛抽噎着回答“会变硬……”

“噢!这是很厉害的个性啊,可以防守又可以攻击,很适合做英雄的个性呢。”绿谷一脸骄傲地握着他的手“切岛君真好啊,看来以后我会成为一个英雄的老师了。”

切岛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真的吗?不土吗?”

“真的哦,但是切岛君现在还不太会控制自己的个性,要小心不要伤到自己和同学啊,毕竟是很厉害的个性呢。”

切岛兴奋地红着脸,手上的硬化也慢慢解除了“好,我不会伤到别人的。”

上鸣看见切岛被夸奖,也挤过来“老师!你看看我的个性,我的个性可酷了。”

他的手刚搭过来就给绿谷过了一身电,电流虽小,也把绿谷麻得够呛“上鸣君,你可不能随便对别人使用个性啊,老师差点就被上鸣君的个性电倒了。”

上鸣兴高采烈“我的个性把老师放倒啦!”

切岛嘟着嘴教育他“不可以啦,不可以放倒老师。”

绿谷好笑得摸了摸他的脑袋“没事啦切岛君,老师没事了。对了,刚刚你们还说什么来着?”

上鸣想起来自己告状的初衷“老——师!爆豪打人啦!”

“啥!”绿谷牵住两个人“通行老师呢?”

“通行老师在上大厕!”

“……”绿谷赶紧牵着两个小孩回教室

教室里果然打起来了,隔壁班的肥豚君趴在地上嚎啕大哭,始作俑者站在一边鼻涕还没擦干净就亮着拳头忙着发表胜者宣言“垃圾!滚回你们黑雾班去!”

“爆豪君,暴力在红鞋班是禁止的。”有人劝他

“绿谷老师一会儿回来一定会生气的。”

“哼,我才不怕他呢!”爆豪捏着鼻子嘚瑟

转身脑门上就挨了一记爆栗“爆豪君。我说过很多次不可以对同学使用暴力吧。今天没有小红花了。”

教训完爆豪,绿谷转过来把肥豚君从地上扶起来“唉呀,你不是黑雾班的小朋友吗?怎么跑到红鞋班来啦?”他掏出手帕给他擦脸“有没有哪里受伤?”

肥豚君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我能不能转过来红鞋班上课?”他问

刚挨了一记爆栗脑袋正炸着的爆豪又跑过来“不行!滚回黑雾班!”

绿谷按住他扎手的脑袋和满口犬齿的嘴,笑着安抚肥豚君“黑雾老师很负责任哦,你们黑雾班也很棒啊,走吧,老师带你回黑雾班。”

“可是黑雾班的大家,都想来红鞋班啊。如果绿谷老师和黑雾老师换一下就好了。”

“好个屁!不可能!别想啦!”挣脱地爆豪暴怒地大吼

旁边的其他围观红鞋班小朋友也不冷静了“不可以!绿谷老师是我们红鞋班的!”

丽日跑过来紧紧抱住绿谷大腿“我们不会让绿谷老师走的!”

绿谷尴尬地面对一众要哭的孩子“大家冷静一点,老师不会去黑雾班的。”

话音刚落肥豚君又哭了“呜哇哇哇我们也想要绿谷老师!!”

正在乱成一片的时候,通行老师终于回来了“怎么啦怎么啦?我才走一会儿怎么大家都哭啦哈哈哈。”

“通行前辈!得救了……”绿谷已经被一群团子们团团围住,仿佛一放开他他就会不见一样。

通行老师一手一个提起来“好啦好啦,大家把绿谷老师放开,绿谷老师快要被你们挤死了。”

“切!废久真弱!”爆豪一脸嫌弃,手却紧紧拽着不放。

“通行前辈,这孩子是黑雾班的,应该是早上收操的时候跑错班了,刚刚和爆豪君发生了一点矛盾,两人打了一架,现在怎么和黑雾老师说啊……”绿谷烦恼地看向通行老师

通行拍了拍他的背“没事,我把他送过去,和黑雾老师说一下。”

“那就麻烦通行前辈了。”绿谷合掌很抱歉地拜托给了通行老师,他站起身来拽住爆豪,压着他一起向肥豚君鞠躬“对不起!肥豚君,让你在红鞋班有了不好的回忆。”爆豪挣扎着想起来,但是绿谷的力量让他动弹不得。

松开爆豪,绿谷也直起身子“不过肥豚君,个性是每个人的特点,没有好坏强弱之分,随便嘲笑别人的个性也是不好的,希望你能够认识到这点。欢迎你下次再来红鞋班玩哦。”

肥豚君红着脸低下头小声到“对不起……”

通行老师摸摸他的脑袋“哈哈哈,是个好孩子啊,走吧,我送你回黑雾班。”

通行老师送走了肥豚君,然后绿谷松了口气,但是班里一群小捣蛋鬼更令他头疼,首当其冲的就是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一口锋利地牙齿咬在绿谷手臂上,“废久!!才不是我们的错。”

“爆豪君,不可以咬绿谷老师啦!”切岛君用力拉扯着他的裤子

“都是爆豪的错啦!”上鸣电气起哄。

“绿谷老师,我来帮你。”丽日两只手去拽爆豪的身子

爆豪一下子飞了起来,绿谷眼疾手快地抱住他“丽日,不可以使用个性哦,赶紧把爆豪君放下来。”

爆豪浮在半空中仅靠着绿谷抱着他才不至于飞上天花板,他气急败坏地朝丽日大喊“大饼脸!放我下来!”

丽日被他一凶,眉头一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紧紧抱着绿谷的大腿“哇啊啊啊啊丽日不是大饼脸。”

灾难啊……绿谷眼前发白,努力镇定下来,他把爆豪抱住放到地上,让切岛和上鸣一起按住他,然后去安慰丽日“丽日绝对不是大饼脸,是月亮一样的脸庞啊。以后一定是个令人着迷的可爱女孩子。”

丽日冷静下来,乖乖的解除了个性。

因为年龄太小的缘故,使用了个性之后,丽日因为副作用开始干呕,绿谷又是一顿忙活。

为了不让这群精力旺盛的小孩闹腾,绿谷搬出百试百灵的应付计策“大家!”他拍了拍掌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老师给你们讲英雄和敌人战斗的故事吧。”

“好!”“耶!!”一群小不点欢呼着放下手里折腾的东西,搬出小凳子坐成一圈。

“今天我们讲欧尔迈特大战敌人哥斯拉的故事吧。”绿谷老师讲故事最拿手,特别是大英雄欧尔迈特的故事,他每一场都记得,战斗细节都能讲得一清二楚,就像亲身经历过一样。

有故事听,大家都很安分,连爆豪都乖乖的坐在最前面,睁大了眼睛害怕错失哪个部分而聚精会神地盯着绿谷。

今天的故事最终也是以欧尔迈特的胜利落幕。通行老师也回来了

“辛苦你了,绿谷老师。”通行知道对付这群小鬼头有多让人头疼,他朝孩子们招呼“轮到通行老师来陪你们玩捉迷藏喽~”

“好耶!”

捉迷藏是通行老师的压宝项目,只不过不是老师找小朋友,是小朋友们一起找老师,因为通行老师的个性很特别,可以在任何空间里随意穿梭,只要找到通行老师身体任何一个部位的小朋友就算得分,所以大家都特别踊跃参与。

看着一群小萝卜头开始满教室乱跑,绿谷由衷地感叹真是活蹦乱跳的年纪啊。

————

作者:临近毕业……实在没时间写了,尽管满脑子都是梗,还被@豆奶 洗脑了一堆出胜梗,感觉不写不行了。但是果然还是放到考试后吧。

幼儿园算是日常all出中心,不是cp向意味。大概是无聊小短文,想写童年时期的大家。烂梗了,就是想写小朋友。首篇写好好几天了,放出来吧。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