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爆豪君与他的男朋友

爆豪君与他的男朋友。

食用须知:
1.梗出自敦君与女朋友
2.胜出向,全员ooc

3.爆豪和男朋友2


A班的所有人都知道爆豪胜己是绿谷出久的男朋友,但是所有人都看不懂……他们两个恋爱的操作。
 “小胜~小胜!今天天气真好啊!”绿谷出久一如既往地积极和男朋友搭话
 相比之下爆豪胜己的态度与其说是冷淡不如说是渣到令人发指“废久!白痴!别和我说话!去死!”
 而当事人完全不在意“这么好的天气一起走回家吧,顺便散散心吧。”
 “听不懂吗?滚开!废物!你碍到我了!”
 爆豪!!!这么对待可爱的绿谷你会遭天谴的!A班全体同学在心中咆哮。
 而绿谷出久依旧绽放着天使般的笑容“那好吧,那就明天见哦!我先回去了。”好像刚刚爆豪对他恶语相向只是众人的错觉。
 绿谷……!!!怎么能脾气这么好!!A班围观的全体同学为人气超高的绿谷出久忿忿不平,对爆豪胜己怒目相视。
 面对众人的目光,爆豪胜己暴跳如雷“看屁看啊!不许在心里骂我渣男!去死!”大吼一顿后他背上书包紧随着绿谷出久出了教室。
 ——-——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但是我还是想问你……这是在干嘛……”身为爆豪胜己的哥们,切岛同样看不懂爆豪胜己的操作。
 此时爆豪胜己正蹲在电线杆后面端着手机对对街被路边小狗绊住脚步的绿谷出久一顿猛拍,镜头放大到能看清楚绿谷出久的眼睫毛和小雀斑。
 “吵死了闭嘴!傻逼!没看到我在拍照吗?!”爆豪胜己依旧很爆,但至少音量有所收敛,好歹有一个偷拍者的自觉。
 切岛一头黑线“你好歹是他的男朋友,直接过去拍不就行了。”
 爆豪用看白痴的眼神看向切岛“你脑子坏了吗?我凭什么专门过去给废久那个笨蛋拍照!是要让他得意忘形骑到我头上来吗!那个蠢货!我才不会给他骄傲的机会!”
 那偷偷拍他你就很骄傲了吗?!!!!!切岛强忍住吐槽的欲望,为了避免爆豪胜己被当作跟踪狂抓住,他注意着周围给爆豪胜己打掩护。
 但是爆豪胜己的变态行径已经越来越过分了,随着偷拍绿谷的行动结束,新的跟踪手段是窃听……
 “My hero.
Come show me what I gotta do.
I made up my mind, I wanna be like you.
I don't care whatever people say.
I know I will surpass you.”
 绿谷边走边哼的声音从爆豪胜己的手机中穿出来,切岛承认唱的很可爱,但是有没有必要保存下来作为睡眠歌单啊……
 “爆豪……你是他男朋友啊,可以直接过去听他唱歌吧。”
 又是看白痴的眼神“哈?!我干嘛要听他唱歌!他求我了吗!区区一个废久!少沾沾自喜了!”
 那就别天天带着耳机听他的录音啊!!!!
 “爆豪你……其实喜欢绿谷喜欢得不行吧!”切岛没忍住说了实话,说完他就心道要糟
 果然被道破事实的爆豪胜己恼羞成怒炸成一团“你哪只眼睛看见啦!!!是不是瞎!!!!我他妈才看不上又弱又丑又废物的废久!!!给我闭嘴!!!!”
 “小胜?”大概是动静太大了,绿谷出久终于发现了爆豪胜己
 “切岛君。”他有礼貌地和切岛打招呼。
 切岛尴尬地挠了挠头“绿谷啊,哈哈,好巧,在这里遇到了。”
 “是啊,好巧。”还好绿谷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在绿谷出久面前,爆豪胜己永远一脸臭屁“够倒霉的。走这么半天你都还在外面乱逛,是不是蠢的回家的路都不认识啊。”
 绿谷一点也不生气“刚刚在路上看见了很可爱的小狗,所以磨蹭了一会儿。现在就回家了,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小胜。”
 “切!谁担心你这个丑八怪了!废物。”
 “不过能再遇见小胜我好开心啊~这么难得,还是一起回家吧,小胜。”
 “烦死了!大白痴。”
 望着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两人丢下自己渐渐走远,操心了一路的切岛,今天依旧看不懂这对情侣的相处模式……
 爱情真是太难懂了……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