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五悠」正确性教育2(虎妹)

     

[五悠]正确性教育#五悠#

我流直球虎妹🐯X我流弱气傲娇五😎

有五条哭唧唧表现,介意勿入,我永远喜欢弱气攻


————


      距离周六还有几天,五条悟每天都在心里倒数,他已经翻着电影片选了好几十部爱情电影了,却一直没有定下来。为了这个事情他找夏油杰商量了好几次了,夏油杰推荐的五条悟都觉得尺度太大了“你这个不叫做爱情片,你这个叫做动作片。”


      夏油杰不耐烦地白了他一眼“那你别问我,爱情片不就是要教你什么叫做,爱,你不要假装自己真的很纯情好不好,很恶心。”


      五条悟伸长了脖子四处张望,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我就是很纯情!!我可不像你那种只看肉体的类型!”

     

      “那也就是说,五条前辈对肉体没有兴趣是吗?”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两人身边,正笑盈盈地看着两位前辈,在发现自己吓了两人一跳之后一脸开朗地抬起手“前辈!下午好啊!”


    “啊哈哈哈……虎杖下课了吗?怎么在二年级这边瞎逛。”夏油杰不愧是夏油杰,即使在尴尬的话题中被插入,也能够顺利的扭转局面。


   虎杖悠仁傻笑着抓了抓脑袋“嘿嘿,在帮老师送文件。”她的制服被胸部撑得短了一截,露出了腰线,不是纤细得能一把折断的那种,而是隐隐能看到一点肌肉线条,结实而紧致,让人想伸手摸上去。


   五条悟咬着后槽牙看得牙痒痒,他真想走上前给女孩把衣摆往下扯一扯,遮住那让人遐想连篇的腰窝,最后把那条短的快看到屁股的裙子也拉的长长的,遮住那亮的晃眼的大腿肉。


   “前辈?”见五条悟一直盯自己眼神发直,虎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示意他回神“前辈?”


   “干什么!”五条悟活过神来恶狠狠地回她。


   虎杖悠仁把手挡在嘴边,小声地问道“看电影的事情,可以让夏油前辈知道吗?”尽管本人就在眼前,她似乎觉得这样子说悄悄话可以达到回避夏油杰的效果。


    这要是换一个人这样做五条悟绝对觉得蠢爆了,但是虎杖悠仁这么做,他的心脏都快被射穿了,可爱过头了吧???为了掩饰自己狼狈的样子,五条悟别过头看向窗户“有什么不能知道的,不过是看电影吧,和谁都可以。”


    夏油杰在心里扶住额头,这一波啊,这一波又是傲娇五条悟的反向冲刺。


    虎杖悠仁眨了眨眼睛,然后松了口气的模样笑了笑“这样啊,我还以为是约会什么的有点紧张哈哈。”


    “哈?约会?怎么可能?只是电影鉴赏而已!你不要想太多!”五条悟红着脸强调。


    “那我后天几点去呀?前辈家里有人吗?”以前篮球社团建的时候,五条悟曾经带他们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一起去他的房子打游戏。


    至于家里有没有人,五条悟自己一个人住一套房子,父母都不住在一块,当然是没有其他人了,但是要怎么回答?没人?听上去简直就像是恶魔的邀请!一般来说家里没人不就是叫你来家里做爱的潜台词吗?!五条悟心里非常紧张,“你醒了过来就行了!不许问那么多!”


    “唔,好吧,那我十点钟过去前辈家。那周六见啦,前辈!”虎杖挥了挥手“夏油前辈,我走啦。”然后蹦蹦跳跳地走了。


    眼看着少女在楼道转角消失,五条悟终于端不住了,抓着夏油杰“看见没有?!虎杖悠仁根本就一点防范之心都没有啊?!要是换个男人邀请她她也会去的对吧!对吧!”在他脑海里,换个男人没有他这样的自制力和纯情,肯定就趁机对着悠仁上下其手了“没有我的守护悠仁根本不行!”


    夏油杰根本不想吐槽这个白痴的脑回路“我说啊,你只要成为她的男朋友不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守护她了,那就不要每次都那么别扭说些完全相反的话。”


    “这种事情必须让悠仁来选择才可以,就这么贸然出手,我不就和那些臭男人一样了吗!你以为我不想吗,可恶!我每天都想摸悠仁的胸部想摸得要命啊!”似乎只要虎杖悠仁不在五条悟就可以把这些丢人的话说得如此理直气壮,夏油杰决定再也不管这个白痴的事了。


    在虎杖悠仁过来的前一天晚上,五条悟叫了个保洁阿姨上门把房子仔细打扫了一遍,又拉着夏油杰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饮料,“你看要不要买点这个?”五条悟摆弄着手里的香薰蜡烛,凑到鼻子跟前闻了闻“据说这个会让人放松一点诶,看电影的时候放点蜡烛会不会气氛很好。”


    夏油杰也拿了一块闻闻“感觉是不错,但是你们是白天看电影吧,不是邀请她白天过去吗?会在那里过夜?”


    过夜这个词对于五条悟有点刺激,一瞬间他的脑子里炸裂般的快闪过限制级的画面,烧红了耳朵的白毛少年使劲晃了晃脑袋,恼羞成怒地瞪着夏油杰“我说杰你这个老色鬼,不要总是想这种下流的事情!再说我家遮光窗帘效果很好。”


    夏油杰把手里的蜡烛随手丢向他,翻了个白眼“按照你这个磨磨叽叽的速度,说不定虎杖和别人上床了你都牵不上手。”


    “才不会。悠仁很迟钝。”五条悟计划的很好,他要等着虎杖悠仁开窍找自己告白的那一天,然后大大方方地答应对方,之后直接结婚一步到位。


    然而他没想到,自己才是不开窍的那个。

评论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