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11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看了电影之后满脑子都是很RR脸Wade Wilson和加菲版Peter Parker腻腻歪歪谈恋爱!!我就要写!写!写!
   Chapter.11

       这天周六,约定好的宅家日,他们睡到很晚才醒,昨晚有些疯狂,Peter起来后找了半天才从门口找到自己的裤子。
       “早上干什么?”Wade就只套了件短袖,内裤都没穿,打着哈欠抓着后脑勺站在客厅。
        Peter也有些懒懒地耸了耸肩“我想吃点甜麦圈,Wade。”
        “好,我去弄。”Wade体贴地摸了摸他的屁股,在他脸上亲了两下“吃完可以试试上星期买的那个手柄,我们可以玩街斗游戏。”
        “嗷,你得给我找块垫子,我感觉很不好。”何止是不好,Peter觉得现在还有种小wade在自己体内的错觉。
        “心疼你,honey。”Wade识相地去准备早餐去了。
        他们简单地吃了早餐,坐在为了打电玩特地买的大屏幕前打游戏,Peter心不在焉地玩了几场,输了几次,就不玩了。
       “你还好吗?”Wade凑到他身边“是不是伤到你了?给你抹点药?”
         Peter摇摇头“没有,就是感觉有点太过分了,有种使用过度的感觉。”
       “精疲力尽?”
        “差不多吧。恢复一下就好了。”Peter枕在他肩上。
         “我们商量一下,除了星期六,是不是该再多加一天或者两天?”Wade用额头蹭着他的卷发“你看,憋这么久对我们两个都没有好处对不对?自从你去参加什么Oscorp的实习,我们一星期居然就只有一次?!我快疯了!”他委屈地说。
         Peter好笑地握住他的手掌,翻过来玩弄着“这很健康,Wade。”
        “才不健康!Wade需要一天三次!”他耍赖着
       Peter使劲掰了一下他的手指“你还想让我活着吗?”
        “好吧,我知道你很累。”Wade反握住他的手,靠在一起。就这样坐着,其实也很好。
        Wade吹着口哨,打开了收音机,他是想听几首歌,可是中间突然插播了即时新闻
         “……西十九街和百老汇大街发生袭击事件,袭击者为中年白人,金色齐肩长发……”
         枕在他肩上的Peter突然动了动“怎么了?”Wade摸了摸他的脑袋“哪里不舒服吗?”
        “不是,我得走了!”Peter朝收音机怒了努嘴。
        Wade瞪着他“你都这样了还想做什么?Spiderman是没有摄影师就不会出动的模特英雄吗?!而且今天是星期六。”
         Peter也自知理亏,他半跪起身,搂着Wade的脖子,靠在他身上,摸着他的头发亲吻他的眼睛“拜托,让我去。我需要那些照片,回来我会给你带墨西哥鸡肉卷的。”
         Wade还想反抗,被Peter热情地舔吻惹得只会粗声喘着气,说不出话“你……你这个……”他对Peter越来越没办法了,这个小坏蛋对于如何让Wade无话可说这项技能越练越熟稔。
         “我爱你!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好好呆一个周六,但我需要那些照片。让我去吧,我爱你Wade。”Peter用他的嘴巴封住Wade准备说出口的拒绝。
        一吻结束,Wade刚想继续反对,Peter再次亲上去。
         这样几次之后,Wade终于说不出反对的话,他无奈地翻着白眼“你太耍赖了!”
        “为你的大度。”Peter轻咬了一下他的鼻子,笑着又亲了一下“走啦。”他背上相机,很快就出门了。
        留下Wade郁闷地抱着游戏手柄在家里打游戏,他真心实意的想,我应该把收音机给砸了。每次一有什么袭击事件抢劫事件的新闻,Peter就会背着他的相机离开,去给那个该死的Spiderman拍照。没错,是该死的。就算他解决了Wade和Peter的感情问题,但他仍旧是一个让Wade感觉碍眼的存在。
         你能想象吗?他们在热情如火的亲吻中进入状态,正准备好好干一场的时候,收音机里传来即时新闻播报,Peter就像有人推门而入那样猛地把Wade推开,开始穿衣服“抱歉,Wade,我得走了。”
         当他们坐在沙发上,Wade躺在Peter的大腿上边吃薯片,边看电视,惬意得让人想要微笑的时候,电视上突然传来即时新闻播报,Wade脑袋就这么被无情地推到沙发上,Peter开始穿衣服“抱歉,Wade,我得走了。”
        当他们一起手牵手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气氛就像电影里一样浪漫的时候,突然大电视上传来即时新闻播报,Wade的手就这么被无情地甩开了,Peter把背包挂他身上“抱歉,Wade,我得走了。”
……
         “去他妈的Spiderman!!!去他妈的号角日报!去他妈的JJJ!”
        这事无解,Wade不想和Peter吵架,他知道他的男孩有多么顽固,多么倔强。何况这无关其他,只是Peter对自己事业的责任感,Wade无法指责他,就像他有时候有单子要干没回家的时候,Peter就算感到不满也不会阻止他。
         “但愿那个Webhead(蛛网头)早日被抓住!或者离开纽约?什么都好,别再出现在我的生活中!”Wade愤怒地吼着,把手里的游戏手柄摔在地上,一脚踢开。
       他当然没有如愿,Spiderman依旧没有一日缺席地晃荡在纽约人民的脑袋上,而Peter也依旧忙碌。Wade只能在两人少得可怜的独处时间里把Peter黏得更紧。
         “是我的错觉吗?最近和你呆在一起我总有种带着一个随时需要喝奶的小婴儿的感觉?”Peter摸着躺在自己肚子上的Wade脑袋,他的手指在Wade的头发间穿梭着,玩弄着他的金发。
        “你在暗示我。”Wade声音压得很低,很突然地掀开Peter的衣摆把头往衣服里钻,Peter吓了一跳,大叫道“嘿!你又发什么疯?!”
        因为塞不进去只能把头退出来的Wade张着嘴咬牙切齿地把Peter的衣服往上卷“我要喝奶!妈妈!”
        Peter哭笑不得地用脚踹他“滚一边去,Wade。你这个不听话的坏小孩。”
        还没等Wade气消下去,他自己的一堆烂事又找上来了。
        “不,我不想。给我拒绝。”Wade对着电话大吼“我以为我之前就跟你说清楚了?”
        “操他么怎么知道我在纽约!你这个嘴巴永远松得和马桶盖一样,黄毛鼹鼠!”他骂骂咧咧地说着。
         Peter坐在沙发上看他的科学杂志,但心思完全没有放在杂志上,他注意到Wade在说电话的同时也在回避着什么。这是个工作电话,Peter能够猜到,一定又是有什么任务找上Wade了。雇佣兵就是这点不好,要做出品牌就不能拒绝客户的要求。但愿这次不要是什么危险的任务,Peter把杂志盖在脸上叹了口气,也不要是什么杀人放火的任务。尽管他知道自己这两个愿望八成是难以实现,如果是普通的任务,Wade不需要这么气急败坏,为了Peter,他已经很久不接这些任务了。
        待Wade挂了电话,Peter从冰箱里拿了一盒草莓冰激凌“吃吗?”
       Wade还一脸怒容,但看见Peter就立马化身为黏糊糊的小狗,一把抱住Peter的腰“喂我!”
        他们坐到沙发上去,Peter打开包装,拿出勺子,给他挖了一勺“所以……你要什么时候去工作啦?”
         Wade咬住勺子,目光游移着含糊不清地说“什么工作?”
         Peter盯着他“你说呢?”
         败在Peter洞察一切的眼睛下,Wade吃了一口冰激凌,把勺子插回去“我要出差一趟,去一趟杰克逊维尔。”
        “多久。”Peter接过他的勺子挖了一口自己吃掉
        “大概是……半个月?”Wade凑过来在他的嘴角亲一口“放心,一定赶得及回来坐在沙发上陪你看太空梭发射到太空。”
        “你确定?”Peter又挖了一勺给他“你最好还要记得下个月的感恩节,Aunt May叫我们一起回去庆祝感恩节,她会做烤火鸡和水果蛋糕。”
         “听起来真不错。我一定会赶回来的。”Wade抱住他,吃掉冰激凌“明天我就要走了,别浪费这个夜晚,走,洗澡去!”
         Peter嫌恶地推开他欲求不满的脸“别在我吃冰激凌的时候说这个,你这个猴急先生。”
——

对不起QAQ隔了这么久才更新!但是一写到剧情我就卡文!这一章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只能自己解说一下,Peter上一章不是去Oscorp实习了咩,所以时间也安排得越来越满,和Wade在一起的时间大大减少,Wade本来不接杀人的单子了,但是因为作者黑心【对!我就是想让他离Peter远远的】,总之毒液的剧情要来了【兴奋!!】

评论(2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