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契机6

被黏在一起的两个人之契机6

食用注意
1.设定胡扯,角色ooc
3.希望他们立马干一炮

4.前文点击:(1.)新个性    

(2).背入式

(3).干死你

(4)少年的梦

(5)互相排斥

5.请各位给我留言评论谢谢!!!(土下座

——————


 这个个性的不稳定性,让绿谷不得不再次去找欧尔迈特和恢复女郎商谈。

 “给他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吧。”欧尔迈特拜托恢复女郎。

 于是绿谷做了一次一般人在这个年纪不会再做的全面个性检查。

 “这个个性才刚刚成长起来啊,所以失控是难免的。就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个性失控是经常的。你要学会掌握这个个性,毕竟之前一直都学着使用one for all,可能会不适应吧。最重要的是,个性是由你自己决定的,跟着你的心意来发动的。你两次发动个性有什么契机吗?”

 契机……绿谷想了想,两次都是和爆豪有关。第一次是想拉住他,让他好好听自己说话,第二次是想远离他,毕竟前两天的梦给自己心理阴影太大了。所以果然是我的个人意志吗……要是小胜知道,一定会气死的。

 “下次自己锻炼掌握个性的时候,可以试着思考一下两次发动个性的时候的感觉。”

 当晚,坐在床上,绿谷盯着自己的手好一会儿,还是没想明白当是什么感觉。“是要我想着拉住小胜的感觉去吸引物体吗,可是当时我到底怎么想的?我好像没想着要怎么样啊?”他琢磨了半天,最后决定先睡一觉。

 ————

 “小胜……呜呜呜……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玩了呜呜呜……”

 四岁被判定为无个性后,不仅被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抛在身后,同时也被同龄人抛下。
 
 在别人肆无忌惮地展示个性,父母为其个性失控烦恼的年龄,无个性的绿谷与所有的小群体格格不入。

 被屡次排斥,拒绝,学会了如何自娱自乐,学会了在别人的否定与取笑中为自己打气,学会了在低谷中乐观生活。但是,无论如何也学不会放弃英雄的梦想,无论如何,也学不会收回投向那个最耀眼的人的目光。

 长年累月的关注与观察,作为目标,作为幼驯染,爆豪胜己在绿谷出久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是习惯,是焦点,也是重要的存在。

 他是朋友,是对手,是想要战胜的人。

 但是从来没想过,如果站在欲求的角度来看待,他会是什么。

 “小胜……”绿谷颤抖着伸出手。

 爆豪胜己的标志性的如同他性格一样的头发,爆豪胜己永远汗涔涔但是不难闻的背脊,爆豪胜己锋利极具攻击性的五官,爆豪胜己有力而健硕的上臂。

 好想……拥抱他。

 这个想法冒出来,绿谷被自己吓了一跳,可是随之涌出的想法更加可怕……

 想要亲吻他的脖颈,想要触摸他的胸膛,想要尝试他的汗珠,想要靠近他,想要进入他,想要和他合为一体。

 “啊啊啊啊啊!!!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绿谷抓着脑袋试图把窜错了频道的想法赶出去。

 “等等!这不就是?!”绿谷突然想到了一直以来个性发动的契机“是我对小胜的想法和欲求决定了个性的发动。”

 可惜了解了这个并没能帮助绿谷理清自己的头绪,反而更加混乱了。

 “诶诶诶诶?我对小胜的想法?我对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小胜又不是女生……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同性恋。我不会是……同性恋吧!!!!”

 绿谷出久在理性的推导过后,被自己的推导结果震惊到灵魂出窍。

 但是真正的英雄敢于直面操蛋的人生。

 绿谷出久思考了一晚上后,决定承认自己喜欢爆豪胜己。

 怀着第一次恋爱对象是个男生,还是从小欺负自己到大的幼驯染的酸涩心情,绿谷出久成功的发动了个性,把不远处的纸巾吸了过来……

 “好想哭……”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