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700粉回馈。谢谢大家。

猝不及防的700粉'(;´༎ຶД༎ຶ`)
我感觉我太对不起大家了
我只是个随心所欲的渣渣写手而已
成天随便开坑不填坑的乱七八糟的家伙
居然会有人喜欢简直感激涕零
所以作为对大家的回报
虽然很老土,果然还是这个吧
大家可以在我写过的文章里
随便挑选一个,让我更新,
目前我写过的文有:

1.[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2.[Spideypool] JustSpideypool

3.【叶乐】作死夫夫的日常

4.[校园]修伞
5.爆豪的秘密【上】

6.爆豪君与男朋友1
7.「胜出」黏在一起的两个人

(つД`)ノ一整理才发现自己真是低产得可怕。这样好了,再附加一个,我想写但没放出来的梗,大家随便选一个我写写:
1.「盾冬」盗梦空间
2.「叶all」热血高校
3.「胜出」白兔糖(养成梗)
4.「胜出」Beck(乐队梗)
5.「R27」纯情罗曼史
暂时就这么多吧(⁎⁍̴̛ᴗ⁍̴̛⁎)不难看出我吃的cp挺广的。大家也可以在评论说说自己想看的类型,不怕我文笔渣毁角色的话,我也会挑着写写。
再次感谢大家
让我感觉被爱着(//∇//)
然后希望大家推荐扩散一下( ̄◇ ̄;)

评论(2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