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Attention:
Spidey五岁,Deadpool三十岁设定。
没有AuntMay,没有UncleBen。
Spidey五岁拥有蜘蛛能力,借用超凡的设定,父母研发出的生化蜘蛛。Deadpool已被毁容。
以上能接受,祝食用愉快。

Chapter .3

    “抱歉,我迟到了!”六点钟的时候,Wade出现在门口。
    莎莉小姐玩着手机早就等得不耐烦了,她站起身来,先是用无法理解的眼神看了一眼Wade那身装束,然后语气严厉地说道“Mr Wilson,我希望你能知道,幼儿园是三点钟下课,最晚五点钟闭园,如果你不能够遵守,何不将Peter送到托儿所呢?”
    乖乖地坐在自己座位上画着画的Peter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一样继续埋头捏着短小的蜡笔用力地涂色。
    Wade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才放松下来面对莎莉小姐“当然是因为Peter不喜欢。”
    “那成为全班最后一个离开的孩子,我想Peter也不会喜欢。”
    “噢,你说得对。”【她说得对。】【就算她欣赏不了我们性感的紧身衣,她也说得对。】Wade十分利落地转身朝Peter的方向喊道“我很抱歉,甜心!我没有按时来接你,原谅我好吗?”
     Peter终于舍得将脸抬起来“这没什么,Mr Wilson。”
     【他叫你Mr Wilson。】【甚至不是Mr Deadpool】
     “但莎莉小姐说得对,我确实不喜欢最后一个离开。”说着他站起来将自己的东西收拾进背包,换上自己的鞋子走过来。
       “再见,莎莉小姐。”在Wade身边,Peter非常有礼貌地向老师说道。
     面对Peter莎莉小姐脸色好了许多“再见,孩子。”
——
     从幼儿园出来,Wade试图牵起Peter的手,被不是很用力地甩开了“所以……我们现在……回去垃圾堆?”
     Peter猛地抬起头仰视着身边的大人“你!你怎么……?”
     Wade笑眯眯地从他的衣领后面取出了个小东西“宝贝,真的很抱歉让你等了我三个钟头,我只能说收拾房间和我自己花的时间远比我想象的长,顺便一说,今天吃墨西哥卷饼,记住,是墨西哥卷饼,不是什么煎饼。”
     Peter盯着他手里的东西沉默,海蓝色的眼睛专注地盯着它。
     “……好吧,我错了。你不要这样子看着它好吗?我会吃醋的!”Wade手指用力一捏,那小东西就碎成碎屑了。
     “也许你收拾的还有你那身红色的,不能被十五岁以下的孩子看见的衣服?”Peter低下了头,他的声音变得很轻“会痛吗?”
     “嘿!你指什么?被刮胡刀刮烂了的下巴吗?Come on~不值一提的小伤口。”Wade将他抱起来,他不想看不见他的表情,这样他会不明白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Peter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那里缝着一块颜色比较暗的补丁“早上还没有。”
     “我还以为我缝补的手艺不错。”Wade握住他的小手。
      Peter勉强地扯开嘴角笑了笑“我也很抱歉,Wade。其实我不讨厌你当我的监护人,而且……我希望这种生活不会结束得太快。至少不要比我之前的生活结束得更快。”
      他的声音还很稚嫩,就和他的年龄一样。不管是哪个世界的Peter Paker,都拥有着远超年龄的坚强内心,同时也无比柔软。
      “你知道吗,Petey。你总是能这么轻而易举地让我想亲你。”Wade掂了掂手里柔软的小屁股“我答应你,到你厌倦为止,都不会结束。”
      “会像今天这样失约吗?”Peter歪着小脑袋皱着眉头不信任地问道。
     “当然不会!就算我是个经常说话不算数的混蛋,但是不会。”
     晚上真的是墨西哥卷饼,Wade做的不算很差,Peter吃掉了两张,然后帮忙洗碗。
     “周末我们去采购吧。”晚饭过后,Peter一边练习着发射蛛网一边对Wade说道。
     “咻——”一道白色朝Wade射去,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网住了他的脑袋,Peter哈哈大笑起来。
     “我记得你告诉过我这东西存货有限,甜心?”Wade扯下身上黏糊糊的蛛网。
     “是的,爸爸留给我的蜘蛛吐出来的,它们很顽强不是吗?不是那么容易弄断的。”Peter将那些蛛网一一整理好重新放进了蛛网发射器里“回到正题,明天是星期六,一起去采购吧,Mr Deadpool。”
      Wade撕开一包薯片,一屁股砸在沙发上,腿往桌子上一架,托着袋子往嘴里倒。他嘴里塞满了薯片,边发出喀拉喀拉的声音边转向身旁的Peter“由你决定,现在你也是这个家主人。”
      Peter抹了一把喷到脸上的薯片渣,无法忍受地把Wade的脸推向另一边“给我坐直了好好吃,吃完了再开口说话。”
     “想想我们缺了什么?”Wade望着自己的房子,觉得再完美不过了,到底Peter在不满意什么?【或许他只是忍受不了这房子里充满的大叔味道。】【可以更直白的说是Deadpool的臭味】
     “你是认真的吗?”Peter从沙发上跳起来,翻出了自己的本子和笔,跪在桌子前开始记录“这根本不需要想。这里除了你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玩具几乎什么都没有。”
     Wade回想了一下,发现那些乱七八糟的玩具都被Peter用蛛网吊在天花板了。
      “对了,Peter。你需要多买几套衣服,由我来挑选,嗯哼~挺有意思的。”还有什么比给心爱的宝贝换装更好玩的游戏吗?
     “我谢谢你能记得这件事,这样我就不需要拿你的衣服当睡衣了。”Peter认真地往本子上记录。
      “什么?!我可没说要给你买睡衣,穿我的衣服你有什么不满的?”
      无视了Wade的胡言乱语,Peter继续记录着“一个枕头,这样我就不需要睡在Mr Deadpool的胳膊上了。”
      “我还以为我的胳膊让你每晚都做着好梦?!”
     “毛巾,拖把,扫帚。我们需要规定清洁日,还要分工。”Peter努力回想着父母还在时如何让一个家维持着和谐友爱的运作。
     “清洁日?分工?我搞不清楚这是什么词语。为什么我们不请人帮忙?”从来不把打扫列入日程表的Wade强烈抗议。
      Peter敲着桌子开始教育Wade“能做到的事情就要自己做,这是莎莉小姐告诉我们的。”
      “那有没有人告诉你,Deadpool从来学不会干家务活?”Wade翘着腿像是对老师家长带着叛逆情绪的青春期少年。
       “我也不太会。”Peter挠了挠脸不好意思地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我不会嘲笑你的。”
        “圣母玛利亚,你把我打败了,再一次!”Wade抱着头往后倒在沙发上。
       最后Wade分配到的工作是地板,还有衣服,还有做饭。Peter,擦窗户和倒垃圾。
       这间只有八十平米的小房子里,工作量还不算大。
       因为没有合适的工具,晚上Wade只在Peter的监督下把平常丢的到处都是的各种食物袋还有安全套收拾进垃圾袋里。
       “这里,这里,这里还有。”Peter非常惬意地在天花板上挂着,他非常喜欢倒吊这个姿势,倒着看这个世界有趣极了,包括看Wade。
       蹲在地上拾垃圾的Wade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有这么一天,对一个小屁孩言听计从?“你再试一次从我头上荡过,Peter。就算我告诉你你会是Spiderman,你也不应该这么得意忘形,那会让我想把你揪下来扯下裤子打屁股。”说完Wade先激动了“等等,这说不定是个好主意?我现在是监护人,可以随时对你那两瓣小屁股拍得发红,声音绝对很脆。”
        Peter哈哈笑着再次从他头顶荡过去“不行,你不能这么做。这是对未成年人使用暴力,再说,为什么我不能这么做,这很好玩。我还可以这样做。”他又荡回来,把蛛丝放长了一些,让自己更接近地面,在头和Wade的脸对上的时候停下来,他轻轻地荡了荡,很小的幅度,然后一个几乎感觉不到的吻落在Wade的额头。
         “哈哈,很有趣不是吗?”他快速地又荡走了。
       就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鬼“确实很有趣,现在我确定我要把你揪下来打屁股。”Wade捂着额头丢开了手里的垃圾袋。
        “如果你抓的住我!”
       三十岁的Deadpool要抓住五岁的Spiderman,简直太容易了。Peter都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自己的蛛丝就被抓住了,Wade拽着蛛丝用力一扯,Peter就不由自主地朝他扑去。
      “知道我想怎么对你吗?Kid?”Wade把他按在沙发上。
      初生牛犊不怕虎,Peter抬高了他的小脑袋,露出脆弱的脖颈“打屁股?你真没创意。”
      “来点有创意的,Huh?”他那双布满疤痕的大手袭向Peter的腰腹,几乎是刚刚碰上,Peter就反应激烈地缩成一团“不!挠痒痒是犯规的!”显然他受不了这个。
      恶棍Deadpool又怎么会放过这个弱点“让哥教教你怎么好好孝敬你的监护人,也许给我捶腿捏肩顺便来一杯热咖啡会让我改变主意。”他手下不停地偷袭Peter。
      可怜的Petey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声,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他现在不像蜘蛛,像只虫子一样只能不停地扭动“啊哈哈啊……停下!……哈哈哈啊……不!我错啦!”
     直到听见Peter讨饶,Wade才停下来,他居高临下地覆在他身上“热咖啡和捶肩劵?”
      Peter翻着白眼看着身上的大人“你真幼稚!”
     “比你好一些。”Wade微笑着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给你的回礼,甜心。我必须承认,刚刚那个吻有趣极了。”
——
作者有话说:今天的份量感觉好足!!!一写这两只就停不下来!

评论(15)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