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Spideypool]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
Attention:
Spidey五岁,Deadpool三十岁设定。
没有AuntMay,没有UncleBen。
Spidey五岁拥有蜘蛛能力,借用超凡的设定,父母研发出的生化蜘蛛。Deadpool已被毁容。
以上能接受,祝食用愉快。
Chapter .5
        Wade Wilson在之前的三十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过上家庭煮夫的生活,前提还是没有老婆先有了个把自己管的死死的宝贝儿子。好吧,开个玩笑,Peter可不是Wade的儿子,至少不能是Deadpool的不是吗?哈哈,Spiderman以后一定会满脸通红地大叫,我才没有Deadpool这样的爸爸!然后Deadpool就可以嘲笑他了,还记得吗男孩?你晚上上厕所还需要daddy陪着你去呢!
        为了让Peter以后能长成一个强壮的Spiderman,该死!对比起同龄人他现在瘦小得有些虚弱,Wade决定好好研究一下健康菜谱什么的,挺好笑的事,但是它是真的。对于做菜Wade不能说一窍不通,毕竟做出完美的墨西哥煎饼也是需要一点天赋的对吗?不过,蔬菜……呃噢……真是让人头疼的玩意儿,可是小孩子不能挑食,好主意,让Peter吃了它们。
        今晚就做简单的意大利通心粉好了,加个蔬菜沙拉?Wade盯着新买回来的做菜教程发愁,突然,他的手机嘀嘀嘀响起来,“好极了,接孩子的时间到了,这书可以暂时丢到一边。”【我有个好主意,直接丢进垃圾桶】【你还真想做点什么给Peter?他会吐的。】
        Wade穿上了他的便服,不过带上了他的面罩。虽然Peter完全不介意Wade火星表面一样凹凸不平的脸,但不代表别人不介意,特别是现在要去的地方到处都是心灵脆弱的小花骨朵——幼儿园。
         今天准时到了,Peter像小鸟一样扑进Wade怀里,要说一句,这感觉好极了,对他们两个来说都是。
        “我等你一天了,Wade!”大概是下课前正是活动时间,Peter的小脸红扑扑的,一头褐发有些乱糟糟,额际还有点汗渍。
        Wade将他抱起来“我也想你,甜心。”他们互相窝在对方的脖子后面享受着别离了六个小时的温存。
         “我很高兴你今天准时来接送Peter,Mr Wilson。”莎莉小姐对着Wade依旧没什么好表情,但是Wade并不在乎,他眨了眨眼,用那种他擅长的方式“是的老师,我特意设了个闹铃。你猜猜铃声是什么?是粉色小花倒计时的声音!哇哈!我超有创意对吗?!顺便温馨告示,粉色小花是我的炸弹,它们爆炸的时候可爱得要命。”
        这些话让莎莉小姐的脸色更加阴沉“噢,你该好好修正一下自己胡言乱语的习惯,对Peter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这话让Wade闭上了嘴,他罕见地沉默着接过Peter手里的背包。
        Peter看了眼Wade,他转过头对莎莉小姐说“我觉得这挺有趣的。明天见,莎莉小姐。”
        他们告别了幼儿园,在门口,Peter还和好朋友Harry招了招手,然而他身边的Wade让Harry没敢上前搭话。
        “你说过今晚你要做饭,Wade?”Peter期待地起了个头。
        这个话题让Wade从自己的沉默中脱出来“对!我准备了!按照玛丽妈妈的话,我做了简单的家庭餐。不对,是准备做,还没开始,你就在我脑海里蹦跶‘不许迟到!Mr Deadpool!我在幼儿园等你!’,我吓坏了,于是从厨房冲出来,差点连围裙都忘了摘。”
         他学着Peter平常严肃的语气学得像个上司,Peter抱着肚子笑起来,毫不吝啬地绽放他最美好的笑容。
       “所以下午吃什么?”
       “意大利通心粉,你觉得怎么样?”
       “很棒,可以点个饭后甜点吗?”
       “当然可以。你想要什么口味的冰激凌?顺便告诉你,草莓味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为什么要和你抢草莓味?我才不吃草莓味!”Peter用不屑的语气表达了他对Wade口味的鄙视“我要吃巧克力味。”
       “哇,没人和我抢,好开心~”
       然而,晚饭过后,两个人捧着各自的冰激凌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候,Peter的眼睛总是不受控制地朝Wade手中的草莓味冰激凌瞄去。越不想去在意,就越想知道。
        Wade早就发现了男孩的小动作,他故意将勺子在嘴里砸吧着,津津有味地慢慢舔着“我必须说,草莓味是最棒的。”他再一次强调。
       Peter气呼呼地吃着自己的巧克力味冰激凌,虽然他也不明白这莫名其妙的怒气从哪里来的,但是他在嘴里喃喃着“我才不想吃草莓味,娘娘腔们会喜欢。巧克力味才是最好吃的。”
       “哈哈,要我提醒你吗?巧克力也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如果真的要展现你的男子汉气概,那就从杜绝零食开始,男孩~零食是女孩子们的钟爱。”Wade坏笑着在他耳边补充。
         Peter听信他的话纠结地看着自己的冰激凌,几秒钟之后,他想通了,果断地丢下手里的冰激凌,朝Wade身上扑过去“快让我尝一口,草莓味真的那么好吃吗?”
        Wade被他一个猛扑,就算是五岁的蜘蛛力量也不是正常人能吃得消的,于是他很自然地被扑倒在沙发上,他翻了个白眼看着身上的男孩“再加一句,女孩们都没你善变。”当然,他还是将手里的勺子塞进了男孩嘴里。
        Peter心满意足地含着他的勺子,品味了半天皱起眉头“不错,但是没有那么不错。我还是吃我的巧克力吧。”他从Wade身上起来。
       “从这件事你应该学会,什么都去尝试一下,比如说,试着穿我给你买的那套小熊睡衣,那简直不能再适合你了。”Wade坐起身来锲而不舍地建议道。
        而Peter像拒绝草莓一样坚定的拒绝“不,那身睡衣太幼稚了。”
       最后他们一起分掉了两盒冰激凌。
       总体来说,他们的日常非常温馨,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样。但是生活不可能一直都顺利美好。
       Deadpool有自己的雇佣兵生活,比起没有Peter之前,他的生活少去了偶尔自杀这个项目,噢,还有酒吧闲逛和不定期约炮。但是生意不能不做,单子也要接。一般在完成任务之前,Wade不会回到他们家,他可不想某天夜里,Peter睡不着起来尿尿,结果发现厕所里堆着滩烂内脏。
       第一次离开三天,回来的时候Peter将他抱得很紧,蜘蛛力量快把他的骨头勒断了。
        “嘿,我们每天晚上都通电话,而且你告诉我你在Mrs May家里过得不错?”Wade摸着他的小脑袋安抚他。
       Mrs May是他们的邻居,拥有着慈祥的笑容和让人安心的力量,因为没有小孩子而对突然搬到附近的Peter特别友善,经常邀请Peter和Wade去他们家吃馅饼和蛋糕,所以Wade把Peter寄放在了Mrs May家。
        Peter的脸埋在Wade结实的胸膛上努力地蹭着,试图蹭掉眼角的泪花“我很好,Aunt May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比你做的好吃。”
         “你叫人家Aunt May?你这个爱撒娇的小鬼。说这个是想让我生气吗?我知道你现在对我做的饭有多不满意了,需要改进,huh?”Wade亲吻着他的头顶。
        Mrs May微笑着看着拥抱的大小两人“Peter是个好孩子,他很想你,但是他很坚强,一直都忍在心里。”
        Wade感谢地看着这位女人,在其他世界,她是一位养育出超级英雄的伟大家长,在这个世界,她仍旧是这样令人喜爱的一位女士“谢谢你,Mrs May。我一直知道。”
        Peter眼角和脸都红红的,他不好意思地扯着Wade的手“我想你背我回去。”
       Wade不太相信地看着他,Peter很少这么直白地表达自己想要倚赖Wade的想法,不过他当然乐于顺从他,Wade马上蹲下来“看来我离开的三天,你真的学会了怎么撒娇对吗?上来吧。”Peter迫不及待地趴上去,双手紧紧地锁住Wade的脖子,Wade不得不提醒他不要用力过猛勒死他的监护人。
        “今晚你可以睡个好觉了,Peter?”Mrs May摸着他的脑袋笑着说。
        Peter抿着嘴角羞涩地点点头“谢谢你,Aunt May。我回家了。”
        “你不需要说谢谢,你让我感到开心,甜心。”Mrs May在他的小脸上亲了一口,他们从Mrs May家离开。
       “所以,你这三天都没有好好睡觉?”Wade看着终于妥协穿着小熊睡衣的Peter坐在床上抱着故事书,毕竟天渐渐冷了,Peter不能再光着两条腿穿着Wade的大衬衣到处乱跑。
       “我有,但是经常醒过来。”他安静地翻着书页,声音很轻,很柔软“有时候我会觉得,你就在旁边。有时候又觉得,爸爸妈妈还在我旁边。”他始终将目光投在书页上那些可爱的插图上。
        Wade从背后将他圈住,他的腿那么长,可以完全将他包围住,将他锁在怀里“我就在这里,Petey。你可以对着Mr Deadpool拳打脚踢,奴役他给你做饭,帮你打扫卫生,再帮你做那些烦人的作业。”
Peter总是能被Wade那些俏皮话逗笑,他咯咯笑着往后一倒就是大人宽厚的胸膛,很有安全感“我才不要你帮我做作业。”
       “噢,你是好学生Peter Parker,Wade忘记了。”
       “那我能对Mr Deadpool提个要求吗?”Peter需要仰望着,很大的角度,才能看见Wade布满伤痕的下巴。
       “说说看,Spiderman。”Wade低着头捏了捏他的小鼻子。
        “我想听你讲睡前故事。”说这个的时候,他不好意思地移开眼睛,耳朵发红“……我总是想起来,以前我的父亲曾经给我讲过很多睡前故事。”
        “哇噢……”Wade发出一声赞叹“我就没听过睡前故事,说说你听过什么?”
       “嗯……蜘蛛的一百种生活习性。”
      噢,好吧。”Wade笑起来“很像你爱听的故事,但我不会讲那个,要说Deadpool擅长讲的故事,那绝对充满红色和成人笑话,不太适合你。啊,对了,说说那些蠢得要死的英雄故事吧,虽然他们真的很蠢,不过我猜你喜欢他们。超级英雄?”
       Peter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超级英雄?!比如Captain America?”
       “Ah-huh~”Wade捂住额头“就知道你这蜘蛛脑袋会兴奋,他们其实没那么酷,等你长大了绝对比他们酷一百倍。”
       Peter不相信地往他腿上一趴“我长大了?就是你总是说的Spider-man吗?我以为是你的妄想。”
      “难道你以后不想叫Spiderman,想叫个the human spider什么的吗?别那样真的,早就被吐槽过了。”Wade问得那么自然,以至于Peter真的开始想自己以后到底该叫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Wade已经搂着他躺倒在床上。
        “嘿!你就那么肯定我以后会是个超级英雄?”Peter又是期待又是忐忑地仰着脑袋看覆在自己身上为自己整理被子的雇佣兵。
        Wade伸出粗壮有力的手臂,越过他的脑袋关掉了床头的电灯,在黑暗中,他把朝自己怀里挤来的Peter搂得更近一些“我当然相信,因为你就是。”
        对这个未来,显然Peter也充满憧憬和幻想,他傻笑着朝身旁的监护人说道“那我就可以上电视啦?还可以帮助警察抓那些他们毫无办法的罪犯!”他越想越远“到时候我就得保护整个纽约市啦,谁都别想在这个城市干坏事。”说完他又戳了戳Wade坚实的胸膛“如果Wade在我的城市杀人的话,我就要把Wade绑起来。”
        Wade听了不但没有不开心,反而好似也很期待“不想把我送到警察局吗?”
       Peter用力地摇了摇头“那就没人给我做饭啦,我不能把我的监护人送进监狱。总之,有我在,Wade就别想干坏事。”
        “哈哈,听起来真甜蜜。我希望这一天赶紧到来,小英雄。”Wade忍不住在他的小脸上亲一口,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够   让Deadpool心甘情愿被教训,那个人绝对是Spiderman。
       他给Peter讲了很多Captain America那些耳熟能详的英雄故事,但因为他讲的好像真实参与过一样,Peter依旧听得很入迷,尽管他已经哈欠连连了“所以……哈啊……Captain America是因为失去了最重要的战友,生无可恋,所以才沉入海里睡了七十年?”
        “不止是最重要的战友,还是竹马竹马,他们从小到大都在一起,就没分开过。官方说法是,Cap与Hydra的首领同归于尽,但是我更倾向于,Cap根本不想在这个没有好基友的世界多呆一天!就像……嗯……要是没有你的存在,这个世界的Deadpool也会毫无乐趣一样。”Wade说得煞有其事。
        Peter的眼皮已经越来越沉重了,然而他对这个故事却很热衷,所以他努力地睁着眼睛“那Barnes最后真的死了吗?”
        “我真的不想说,但是这是你问我的男孩,我就当给你剧透了。”Wade将嘴巴凑到他耳边小声快速地说道“虽然这个世界还没发生,不过这家伙最后没死被洗脑成了Hydra的特工,以后还会出来蹦跶的。”
         Peter一下子清醒了一点,他瞪大眼睛“真的?!那Captain America一定会很开心。”
        “是真的,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睡觉时间已经到了。明天你还想早起吗?”Wade捏了下他的小鼻子“好奇爱打听的小蜘蛛,有一颗女孩一样八卦的心。”
        Peter嘟着嘴不快地甩着脑袋甩开Wade的大手,背过身钻进被窝里“我才不像女孩,我以后会是超级英雄。”
        Wade轻笑着从后面将他抱住“脾气也很大,不给我说一句晚安吗,英雄?”
        大概是纠结了好一会儿,Peter才以极其迅猛的速度转身狠狠在Wade的脸上亲一口,准确的说是用嘴巴去撞他的脸,都快印上牙印了,然后恶狠狠地说一句晚安,就极快地又背回身睡觉。
        得到晚安吻的Wade心满意足地将脸埋进怀里男孩柔软的褐发里“晚安,Petey。”
————————
作者有话说:每日一吻!

评论(3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