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1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看了电影之后满脑子都是很RR脸Wade Wilson和加菲版Peter Parker腻腻歪歪谈恋爱!!我就要写!写!写!
Attention:
Wade没成为Deadpool认识的Peter
Peter刚成为蜘蛛侠不久

  Chapter.1

   Wade Wilson第一次见Peter Parker是他叫了一份外卖披萨,他的男孩那时候正为披萨店打工。打开门的时候,他们相见了,很抱歉 ,那个时候Wade正在接一个电话。
   他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接过门外不知道谁拿来的笔,嘴里回复着该死的问题,手上在那个披萨盒上的条子签字,然后他把笔还回去,手机往脖子耳朵之间一夹,耸着肩膀在裤袋里找钱的时候,看见了他的脸。
   有时候,人就是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会一见钟情。但这个世界就是操蛋的存在这种事情,而且概率还不小。Wade觉得自己坠入爱河了,他看着对方有些微卷的头发,和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睛,噢他眼睛真大,褐色?偏黑色。总之被他的眼睛盯着,Wade全身就和过了电一样,真他妈刺激。最重要的是对方有着吸引Wade的东西,干净正直的气息,就和他的鼻子一样直。
   “……,sir?”等Wade回过神来,男孩已经皱着眉头疑惑地望着他,他的目光停留在Wade一直放在裤袋里没抽出来的手。
好极了,不管怎样,不能给对方留下吃外卖披萨付不起钱的印象对吧。Wade干笑着抽出手“不是这个袋子,有时候你就是该死的不知道自己的零钱放在内裤里还是袜子里。”
      原本这是个无聊到极点的废话,没想到竟然把对方逗笑了,Damn it!他笑起来怎么能那么可爱,他把我的心都化成一滩水?
      似乎感同身受,他理解地点点头“或许在你的帽子里呢?”
      Wade想要诅咒自己,因为此刻他表现得像一个万年处男一样而不是在夜店里身经百战的风趣男人,他呆呆地跟着笑,傻愣愣地往身后的兜帽一摸,小戏法,不过能看见他睁大眼睛的样子真值。
       “看来我说对了?”他歪了歪头。
Wade深吸了口气,把钞票放进对方手里“对了,是你的。”
        看着他微笑着低头数钱,然后把多余的还给自己,Wade明白对方应该是要走了,他不自觉地跟着上前一步“额,为了感谢你帮我找到钱,介意告诉我你叫什么吗?”
        “这没什么。”连Wade自己都觉得这个搭讪的借口烂透了,他居然能够给面子地耸肩微笑“Peter Parker。”
        “哇哦……好名字。”Wade真心这么觉得,多么像他的名字,干净纯真的味道。
        “谢谢。”他还是笑着,God!他怎么这么爱笑?难道不知道他的笑容能让人像喝了烈酒一样晕乎乎的吗?
        Wade接过披萨,望着对方转身离开的背影,还有那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部位“嘿!”他再一次忍不住叫住他,对方停下来转过头“知道吗?你的屁股很性感。”【停!我知道每个死侍都要夸蜘蛛侠的屁股,但是,嘿!谁能忍住?】
        Peter为他的话有些惊讶地再次瞪大了眼睛,微张着嘴巴,他的脸有些发红,大概是害羞,但是他还是笑着朝Wade眨了下眼睛“谢谢,你也是。”
        Wade搓了搓发热的脸颊,朝对方走远的背影喊道“为了我的屁股,下次也给我送披萨怎么样?”
        这次他没有停下来,只是背对着Wade挥了挥手。
        好吧,对方大概根本就把这当作一个玩笑,Wade自觉很失败地关上了门,打开了披萨盒,吃掉了今天的午餐。
        第二天他叫的是披萨,第三天他叫的还是披萨,然而那个男孩没有再出现过。
        “Well,Wade你这张烂嘴巴,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好听的话!他甚至为了不见你连工作都不做了?!”Wade咒骂着自己丢掉了披萨盒,明天还是继续吃墨西哥煎饼吧。
        就在Wade为自己这场无疾而终的暗恋黯然神伤的时候,他被偷拍了。事实上,到底算不算偷拍呢?对方举着一台相机,快门的声音大得隔了几米都听得如此清楚。
        当相机放下来的那一刻,Wade看见了那张日思夜想的脸,尽管他们才见过一次。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笑,晃了晃手中的相机“抱歉,我只是觉得刚刚那个镜头很值得留下来。”说着他走过来,声音渐渐变小“我是说,你有没有什么保持神秘感的小习惯,需要我删掉?”
        Wade还能说什么,实际上他脑子已经糊成一团了,就从看见他的脸开始,脑袋就不清楚了,他像第一次那样傻愣愣地干笑着“啊?不需要!当然不需要。但也许需要点报酬。”
        听见报酬两个字,男孩的眉头反射性地皱了起来,Wade赶紧接上“和我约会!或者让我摸摸你那个性感的屁股!”他想通了,就算没有发展的可能也要占点便宜。你烂透了。
       然而Peter没有因为他性骚扰一般的说辞生气,而是噗嗤一声笑出来,他可真爱笑“你是盯上我的屁股了吗?它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那是你看不见。”Wade立刻反驳
“我能看见,你知道,我洗澡的时候观察自己的肌肉稍微转个身就能从镜子里看见,没什么特别的。”Peter笑着和他说,那么自然。
        Wade喜欢和他说话的感觉“你有肌肉?你还会在洗澡的时候观察自己的屁股?”
Peter耸了耸肩“只是偶尔,看看我发胖了没有。或者……看看它有哪里值得被夸奖。”
       “所以你那天回去之后就认真观察了一下你的屁股!”他也不是完全忘记那天和我的初遇,Wade开心地想着。
        Peter有些受不了地揉了揉脖子“好吧,我觉得我们的话题该从屁股这个词离开一会儿了。所以……Mr Wilson?”
        “你还记得我?”Wade惊喜“叫我Wade就可以了。”
        “当然,你很难让人忘记,Wade。”Peter他说得那么真诚,没有一个人会怀疑他说的话“也叫我Peter。”
        “Peter。”Wade叫着他的名字,其实他早就在心里叫了无数遍,从他知道这个名字开始“那之后我没再看见你。”
        “嗯……我换了个工作。”Peter开始往前走,他们变成了一起走在路边的交谈方式“披萨店的工作太多了。”
        “那你现在……等等,你还在上学吗?”Wade问出了他想问的问题,他想问关于他的一切。
         “高中生。”Peter指着自己自嘲地笑了笑“我想做些摄影的工作。”
         Wade理解了“所以刚刚是在?”
        “嗯,摄影练习。你突然出现在我的镜头。”Peter像是觉得好笑那样抿了抿唇。
        “美好的巧合!”Wade又开始相信命运了,从他一见钟情开始,他们俩就没完了。
        “谁说不是?”Peter抱着自己的相机,笑着回答。
        他们的交谈一直都很轻松,Peter聊了一些他对摄影的看法,和拍摄的小知识,并且把他刚刚拍的照片给Wade看,Wade失望着捂着额头“你说值得留下的镜头就是我这幅痴呆症的模样?”Wade还以为是哪个帅得惨绝人寰的瞬间。
         Peter笑得前仰后合,他觉得Wade有趣极了,不管是他夸张的表情,还是自来熟的语气“相信我,这个镜头真的很棒。不过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你看起来……我是说有点不像你。”
       想你“想……某个人。”没脸没皮的Wade也会有羞于告白的一天。
        Peter露出了然的表情“那就更值得珍藏了。”
“算了,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可悲。如果你不打算收藏就删了吧。”Wade抹了把脸说道。
         他们就这样走出了公园,广场。“额……我该回家了。你呢?”Peter眨着他那双美好的眸子歪着头询问。
        Wade才发现自己完全没有目的地跟着人家走了这么远“我我也该走了。”他有些慌张地看了看自己的表“噢,已经这个点了,抱歉,我要走了。”其实他根本没什么事,可是他不想让Peter发现自己犯傻了,他脚下胡乱踩着步子打算离开。
        Peter好笑地扯住他的袖子“你不是要和我约会吗?”
        “什……什么?”Wade简直不敢相信幸福来得这么快。
        他从口袋中抽出一支钢笔和纸片,低头写下了自己的号码,纸片递过来的时候,Wade还无法将目光从男孩的侧脸上移开。
        Peter的手扬了扬,见Wade没反应,他只能把纸片塞在了他的手里“我还以为我们之间是你比较热情?”说完他凑过来再Wade耳边说道“其实不止是屁股,你本身就很性感。”
         Holy Shit!Wade往自己脑袋上狠狠砸了一下,我在做梦?Peter微笑着转身离开,他上挑的唇角那么美好。
————

评论(29)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