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5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看了电影之后满脑子都是很RR脸Wade Wilson和加菲版Peter Parker腻腻歪歪谈恋爱!!我就要写!写!写!
Attention:
Wade没成为Deadpool认识的Peter
Peter刚成为蜘蛛侠不久

   Chapter.5

       最开始学习的阶段,Peter觉得自己姿势真是难看到极点,因为能够支撑的一点只有和Wade交握的双手,重心都在前半身,他不得不以一种翘着屁股往前趴地姿势被Wade带着走。
       比较令人欣慰的是,Peter不是一个胆小的女生,也不是什么运动很差的书呆子,他的另一重身份,拥有蜘蛛力量的超级英雄,在平衡感上也远比一般人要强,特别是他需要靠蛛丝荡在这座城市的上空的时候。所以,他很快就学会站直身子滑行。
        “不错,你做的真不错,我都没能更多的欣赏你的屁股,你就起来了。”Wade是个不错的教师,他喋喋不休的嘴巴让Peter的紧张少了很多。
      过了十分钟,Peter就掌握了滑冰的技巧。
       不需要靠Wade拉着他走了,他能够自己试着滑行,“你真棒。我说真的,你学的快极了。简直是天才,或许今天我们就可以试着在冰上跳一曲。”Wade像是发现一件宝物一样惊喜地说,他早就知道他喜欢的男孩与众不同。
        Peter为自己学会一项新技能而开心,他欣然同意“为什么不呢?”
       得到了首肯,Wade贴近他的身体,手放在他柔韧的腰线上“先来转个圈?”
       他们的身子贴在一起啊,由Wade带领着,一手握着彼此,另一只手搭在对方身上,在滑冰场人比较少的一小块地方转起圈,这种感觉很棒,好像两人以牵着的手为圆心的圆舞曲。
        等Peter适应了这种速度,Wade突然用揽着他腰肢的手用力地一推,把他甩了出去。
        “哦哦哦——!”Peter丢脸地叫出声,他觉得自己像是要被丢出滑冰场。
       事实证明,Wade没有那么混蛋,他们交握的手没有分开,Wade的另一只手用力的一扯,Peter就像卷煎饼一样被卷进了他的怀里。
       “哇啊!”用了两秒钟发现自己没摔出去而是以更紧地被从背后抱住的姿势靠在Wade身上,Peter长松一口气,然后迎着Wade的笑脸气愤地骂道“你应该给我一个提醒,混蛋!”
        “我还以为这是惊喜。”Wade自然地把下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他们的头贴在一起,Wade的双手把他完全地圈住了,他们的距离前所未有的近。
        “现在又是探戈了?”Peter不自在地深吸口气,他觉得Wade的呼吸都喷在他的脖子上。
        “我只是……忍不住,Peter。”Wade用不像他的声音小声地在他耳边说道,带着不安的情绪“如果感到恶心,推开我。”
        这声音让Peter的心跳加快,他深呼吸着,感觉脑子有些缺氧“如果我觉得恶心,绝对不可能让你接近我。”
        “所以我还不错?”Wade轻笑着,震颤的气流让Peter缩了缩脖子。
        “我想要离你更近,我想要进入你。现在我们的距离是零,我想要让他们变成负十八厘米。”Wade把嘴巴凑在他耳边,说出了让Peter面红耳赤的话。
        “但是,在这之前,我觉得我还少了一句话。”Wade的手在Peter的腰上用力,把Peter推开了一些,然后让他转过身来,这样他们能够面对面。
        Peter的手只能搭在他肩膀上,但他的目光不好意思往上移动,只低着头,好像对Wade那身红色的外套很感兴趣。
        “看着我,男孩。我想要看着你的眼睛说。”Wade捧着他的脸,迫使他抬起头。
他们的眼睛里这时候都有着对方的倒影“I love you。”
         这句话没有让气氛变得浪漫,因为Peter噗的一声喷笑出来,而Wade捂着头呻吟一声“我知道这句话很没创意但给点面子好吗?噢,我就知道我会搞砸,我才不应该说什么我爱你,应该说我想艹你一辈子比较像我对吗?”
        Peter笑起来总是很欠揍,他捂着肚子笑得很夸张“我只是哈哈哈……对不起Wade,我就是觉得哈哈哈。”他甚至支撑不住自己,以至于往后一摔,坐在地上开始大笑。
        Wade翻着白眼,诅咒自己搞砸了一个告白,他蹲下来,在男孩身边,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Peter终于停止了大笑,他脸上仍旧泛着红色,眼角带着些许被笑出来的泪花“抱歉,Wade。我没有把他当成玩笑。”他伸出手。
        Wade拉着他,他们又站了起来“我只是有些出戏。”Peter耸了耸肩“我总觉得这种桥段不太适合我们。”
        “那应该怎么样。”Wade整个人像是霜打了的茄子,蔫蔫地耷拉着肩膀。
        “也许是,直接来一个吻。”Peter微笑着凑上去,在他的嘴角吻了一下。
        他的嘴唇就像想象中的柔软,甜蜜,像是涂了蜂蜜。
         Wade一下子精神了,他拉住一吻之后就打算撤走的Peter,精准地叼中对方的嘴唇,加深了这个一触即离的亲吻,完成了一个他梦想的,湿乎乎的接吻。
       在接吻的时候,他们像所有的情侣那样,自然而然地搂在了一起,这个吻持续了很久,火热而黏糊。
       分开的时候,Wade恋恋不舍地贴着Peter的额头,“我等它太久了。”
      Peter因为生涩而喘不过气“我能感觉到,你每天都在用你的目光吻着我。”
       “它们远没有真实来得美好。”
      “可是同样让我心动,我不想忘记说。”Peter抬起睫毛,望着近在咫尺的Wade的眼眸“我也爱你,Wade。”
       他们再一次吻住对方,这个吻大概又会花掉大量的时间。
       “知道吗?我第一次这么奢侈。花了钱就为了穿着滑冰鞋站在滑冰场接吻。”
      “这不算什么,我们还可以花钱到其他地方接吻,比如说电影院,比如说游戏厅。”
————
终于亲上啦!!!(≧▽≦)可喜可贺!今晚可以安心睡觉啦!接下来就是没羞没臊的恋爱生活了!

评论(2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