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铟3-04

叫我阿右。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7

   [Spideypool] Just Spideypool
   看了电影之后满脑子都是很RR脸Wade Wilson和加菲版Peter Parker腻腻歪歪谈恋爱!!我就要写!写!写!

   Chapter.7

    周六的时候,Peter和Wade都为对方空出了时间,他们没有出去,而是进行了一次大扫除,买了很多零食,一起窝在家里看电影,听音乐。其实Peter还挺喜欢宅在家里的,和Wade在一起,无所谓去哪里。
有了这一次之后,他们把每周的周六留给对方,固定的打扫,和固定的宅家一日。尽管Peter还是会为每天都出现的垃圾感到烦恼,但他还不至于发怒,而Wade也可以开心地拥有完整的Peter,而不是让书本占据掉Peter的一半。
         总体来说,同居生活是幸福的,Peter在做饭上天赋为零,而Wade意外地可以做出一桌好菜,他们早餐和晚餐都在家里吃,一周有两三天是叫外卖。Wade在他们卧室放了一个音响,Peter喜欢听James Blunt的歌,最喜欢那首Carry you home:

As strong as you are’tender you go
I’m watching you breathing for the last time
As song for your heart
But when it is quiet
I know what it means’ and
I’ll carry you home. I’ll carry you hone
        晚上睡觉的时候,Wade喜欢从背后将Peter搂在怀里,他的身子嵌入他的怀里刚刚好,正合适。Peter喜欢随时给Wade拍一张的习惯一直没有改过,甚至得寸进尺。
         “嘿!你不能这样!”Wade朝门外吼着,但是因为他屁股还没擦,所以他没办法起身去追那个坏小子。趁着Wade迷迷糊糊地晨起到马桶坐着拉一泡的时候,Peter突然撞开门来了一张。
         很多时候,Wade会乐于配合爱人的小乐趣,但是这种不行,为什么留在他相机里的都是自己的糗照呢?
        Peter的笑声在门外回响着,而Wade对他的报复是,晚上在床上给他留下了很多性感的照片。
         当然不会让Peter删掉,趁着Peter被艹得筋疲力尽,倒在床上休息的时候,Wade把储存卡里的相片移出来保存在自己的加密文件里,看着那些令人鼻血喷涌的照片,Wade算是有点理解Peter爱拍照的乐趣,他也决定把这种乐趣延续下去。
       翻着储存卡里的照片,Wade突然翻到一个文件夹,上面写着Spidey,他知道那是Peter为号角日报拍的Spiderman的照片,Spiderman,这是一个Wade平日尽量并不想去想起的人。因为他永远会成为Wade和Peter吵架的导火索,Wade不乐意自己的小男朋友对对方过度关注,而且,Peter对那些超级英雄总是异常着迷。虽然Wade知道Peter很爱自己,但是一想到还有一个超级英雄一直在Peter身旁打转,随时可能对自己的地位造成威胁,他就无法释怀。
        他控制不住自己地打开了那个文件夹,入目的全是那只穿着红蓝配色紧身衣的蜘蛛,蛛网遍布他的全身,想到Peter对蜘蛛的钟爱,Wade只感觉浑身发冷。
        “……Wade?你在干什么?”Peter像只慵懒的猫,趴在床上从被子里探出脑袋,嗓音里十足的困意,看来他真的累坏了。
         Wade关掉窗口,笑着回头“没什么,等着。”他关掉电脑,脱掉了上衣,钻进被窝里。
        感觉到Wade的头蹭到自己胸前,Peter半闭着眼微笑着揽住他“我喜欢你的温度,不要离我太远。”
        “我怎么舍得?”Wade亲吻他的下巴,脖子和锁骨。
        “噢,别这样。我明天还要上学。”Peter颤抖着把他抱紧,不让他乱动。
不得不说,Peter的力气有时候大的可怕, Wade感觉自己的脑袋被按得动掸不得,不过他还有双手,他的手在Peter的腰间摩挲着,很快Peter就哼笑着放开了他的头,缩成一团“停止,Wade。真的快停下来。”
        Wade往上蹭了蹭,让自己睡在他的上方,方便Peter靠在自己怀里,他的臂弯挤到Peter的脑袋下面,Peter挪了挪位置,靠在他的胸前“晚安,亲爱的。”
        “先等等。”Wade一手揽着他,另一只手握住他按在自己腰间的手“回答我一个问题。”
        “……哼嗯?”Peter看起来真的快撑不住了,他打着哈欠,贴着Waded胸膛眼睛都睁不开。
        “Spiderman对你来说是什么?”
这个问题让Peter浑身一颤,反应激烈得让Wade无法忽视,他眼睛猛地睁开,从Wade身上起来,支起半个身子,用他褐色的眼睛盯着Wade的脸“Spiderman?”他像是在确定自己听到的是否有误那样重复一遍。
        在和Wade对视了两秒之后,他率先移开了目光,这个举动让Wade感到心痛,Peter别过头“他对我来说能是什么,我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他是超级英雄。我不过是靠拍他的照片来赚取些外快。”
        “听听这话,多卑微。”Wade控制不住地讽刺道“要是你再能干点,是不是就该向你的英雄献身,让他像维持他的正义一样把你艹开!”这话说得太混蛋了。
         Peter的眼睛一下子红了“你在说什么?!”
        Wade不知道他是因为自己侮辱了他心目中的英雄还是因为侮辱了他而感到难受,他只知道自己伤害到了Peter,但是他无法限制自己去联想,Spiderman对Peter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你最好收回你的话,Wade。”Peter转过头,用手背抹了抹眼睛。
        “我拒绝。”Wade直视着他“除非你答应我,不要再接近Spiderman!我不喜欢你靠近他。”
        Peter不可置信地看着Wade“你不能这么混蛋Wade!我接近他因为我需要号角日报的钱,你是我的男朋友,但没有权利要求我放弃我的工作。你明知道我想当个摄影师。”
         “让你正大光明地去拍另一个男人的屁股吗?你跟在他后面,每一次都要处在危险的边缘,看着他和那些犯罪分子搏命,而我还要放任你在那种地方拍摄他的英姿?!”Wade歇斯底里地吼着。
        Peter沉下来脸,他掀开被子,从床上起来,看来他今晚又决定睡沙发了,每次吵架他都不能忍受和Wade睡在一个地方,尽管他身上还残留着Wade留下的味道。披上床边的睡袍,他沉默地往外走。Wade望着他的背影,拉扯着被子罩住头。
——
一大早起来看见小天使们的留言感动坏了😭!!!赶紧补一章!我觉得那段歌词特别适合wade变成deadpool之后由peter来唱!!!虽然他们闹翻了,但是吃小蜘蛛的醋?!我怎么觉得那么好笑2333,这梗玩不腻

评论(13)

热度(112)